呼~又是忙房子的裝修,結婚的事又卡上來
因為婚訊沒有高調公開,大家都不知道我忙瘋了
S家會宴請從澎湖來的親友,帖子要提前一個月寄出
好讓大家可以快訂機票飛過來吃我們一頓飯(好傷呀XD)

S媽很急著要8月初就手刀寄出帖子
我忙房子忙到差點忘了
7月初想到快鞭策御用設計師幫我趕件

S家都挺NICE的,知道我對喜帖有些堅持
所以喜帖是我全權來處理,然後內容再給長輩看是否過關~
之前Q圖就說過,我不打算用照片,因為不想照片被丟掉
把Q圖的檔案丟給設計後,我只有以下幾個方向跟要求:
1.不要開刀膜,去合原有的版來做就好(裝修花光錢了)
2.要使用Q圖,且年獸一定要上!
3.感覺要幸福、活潑跟浪漫,簡單素雅
就這樣沒更多線索,加上文案丟給御用設計
喜帖內的文案是我自己寫的,看過的人都說很有我的風格

真的只能說~我的御用設計很懂我
第一次的提案感覺方向就很OK
(封面)
1.jpg  
圓貼的部分她先排字體的方式
我的圓貼還會應用在姊妹禮、送客糖上面
所以有請她幫我還是融入Q圖

(初稿封底)
2.jpg
第一版的封底我發現上面有個小信封
下面有個橫線好像可以寫地址
原來是這個版型沒有信封!!!
安捏萬萬不可~所以請設計幫我找信封

(初稿封底封面展開圖)
3.jpg
這樣我真的好愛呀!!!!
只是~因為考慮到長輩在喜事這回事對白色多會避開
故,請設計幫我改為淡粉色底或喜氣一點

(初稿內文)
4.jpg
這部分我是有請設計幫我放上主人家-S家的地址電話
這是初稿的狀況,內文字體被龜毛的我改了幾回...

(初稿完整配件XD)
5.jpg
初稿前後有改了2次左右
大方向改好後,後來都是改字體跟文字排版

(完稿前修改狀態)
6.jpg
這是完稿前的風格確定
最後是請設計幫我將圓貼的隊型改了一下~
我跟S的位置左右對調
且,大家有發現右邊有個銀貼嗎?那是御用設計對我的愛~送我的年獸銀貼

完稿來囉~~~我是相當喜歡滿意
(完稿封面)
7.jpg
好喜歡那個銀浮雕貼!
真的太感謝我的御用設計師了~超級可愛!

(完稿封底)
8.jpg
是年獸兩隻~他們是離不開我們的大小事的!

(完稿封面封底展開圖)
9.jpg
底色改為淡粉喜氣更濃了
用桃紅來取代正紅,更為活潑感

(完稿內文)
10.jpg
字體部分被我改了好多回~還是改為比較好閱讀的方正狀態
日期加上農曆,因為怕許多老人家過農曆日子....
特地將日期放大提醒大家別忘了安捏!

(完稿信封)
11.jpg
原本是沒信封的,但我請設計幫我找一款可以合的信封
也是用喜氣的粉,封面用小圖
背面封口用我們的圓貼~

((8月初拿到了實品,補照片))
1.JPG
我的郵票真的超應景,整體都好喜歡

2.JPG
後面的封口,後來設計是有覺得用圓貼有點搶風采
但我很懶的用膠水,還是都用貼的了~哈哈

這是內文部分,整張打開
3.JPG

這是另一面~封底跟封面
4.JPG
我們的重要日子,當然不能沒有他們!

摺起來的封口處是這樣
5.JPG
哈哈,銀貼其實是為了喜帖做的
但真的是設計師送我的小禮物~

封底是年獸兩隻~超可愛!!!
6.JPG
因為喜歡手感濃一點,我沒用光面的紙
用的是日本美術紙,質感跟觸感都很棒~

我們發的帖子很少,但每一張都手寫
還是好累呀~~~~(噗)
IMG_2582  
在8/20那週把全部帖子都寄出了
而S爸媽的帖子是自己寄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講真的,我好喜歡我的喜帖
真的就是我的風格,且也讓年獸融入很棒
他們就像小花童的感覺呢!!!
 
又,我們的帖子需求量不到合版印刷最低量
所以有多印很大一些開放大家索取20份(含謝卡)
需要的請mail收件資料給我~就取前20份唷!
(全數索取完了~謝謝)
如果寄完還有多,我再考慮開放粉絲團給索取~
又,索取後拿去丟,本人怨念會跟著你一輩子!(索取前請三思)
ps:索取的部分郵票是一般郵票,喜氣郵票都用完囉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喜歡吶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