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不容易快把一間房子給弄好了喜ぶ顔文字素材
7/12那天是裝修大哥的最後收尾
因為好忙好累,那天我約了去做指甲紓壓
想說做完到工地看大哥收尾的狀況...

到後期的雜事更多了,有段時間就是蓬頭垢面
那天想說要去做指甲,就拿出之前在Pure Olivia買的飾品
好歹也妝點一下吧....
(目前他們家在代購韓國品牌包le-junev,快去挑吧→)
1.jpg
很是喜歡這個三角項鍊,簡單~且很有質感又帶時尚感
2.jpg
這些飾品搭我的海島風情長洋花色,很是好看耶!

工頭娃終於進入收尾的階段,決定給自己一個放鬆的機會
3.jpg
到中山捷運附近的Venus Nail做了一個很氣質的蕾絲法式!

只是,我做完指甲到蝴蝶3時,裝修的大哥已經收尾完成離開了落ち込む顔文字素材
怎麼可以不等我~~~~
因為還有一個吊燈零件有問題,他之後還是得來
4.jpg
那天大哥把地板保護板拆走了
看起來終於有種脫離工地的感覺
只是,全室都是粉塵呀!!!(直到今天~天天拖地也還是粉塵,沒錢買吸塵器うるうる涙顔文字素材)

餐廳櫃上沒算好高度露出來的線也埋進去補上油漆了
5.jpg
就是還有一個吊燈還沒能裝上去

有幾個開關、插座面板有少的也補上了
6.jpg
接著就是打掃後~7/17肚臍生日當天系統來收尾
家的樣子更清楚了.......
7.jpg

狗洞的部分也幫我把門栓裝上了
8.jpg
肚臍跟NuaNua的狗門完成!!!!
其實收尾這天沒啥東西要用,但我還是請他一定要來
至少要把保護板拆走,不然清潔的怎麼進場?!

關於狗洞,在粉絲團上是有人問...
我是參考科基3P麻家的做法(但3P家網誌寫哪一篇我突然找不到)え?え?顔文字素材
8-1.jpg
上掀固定式的,往上掀能用門栓穩穩的固定
下方原本也想裝門栓,但大哥說這樣不好施作也不美觀
所以貼心的幫我做成圓珠卡扣,這個卡扣挺緊的...

有人問說為什麼不做回彈式的?
因為回彈式的我怕肚臍會害怕,他有時會莫名膽子小
再來就是我們家有兩隻年獸,回彈式的使用上會發生夾狗的可能會增高
安全起見跟為了確保狗洞是肚臍跟NuaNua都會使用前提
上網找了一些分享後,決定效仿3P家的作法

7/14清潔的阿姨一早就進場了
我午後到這邊就打掃的差不多了
大約下午3-4點,阿姨幫我們把家裡掃乾淨了
9.jpg
亮到地板都發光了......
只是,裝潢後的粉塵真的會一直存在一段時間
10.jpg
自從清潔後,我每天到蝴蝶3都還是拖地....
地板永遠是沙沙的,另一方面是旁邊有建案在蓋~蝴蝶3通風又好!

又,7/13有情門的林口門市開了
7/14我不爭氣的踏進去了......
11.jpg
我一直很喜歡簡單但設計感濃的東西
天然素材更能得到我的喜愛,有情門一直是好能收買我心的東西!
只是價格會逼死我~

這回林口店的特價活動就一檔,是它們家的明星椅-羅得列克
12.jpg
雖說限量且限定布色跟木頭色,但一張才5980元!
大概是6折多的價格~
13.jpg
繞了一圈後,內心一直好澎湃......
最後真的受不了的刷了兩張!(還幫朋友買了4張...)
這樣~~~目前我們多出2張椅了@@

又,大哥後來沒幫我做邊几~
因為他說要做出這樣的彎度只有機器可以
我又很堅定要這樣美觀的樣子.....所以他就少一個工作
14.jpg
我會存錢的~哪天一定要帶回方城邊几!

最後~拋售兩張椅子,是祥業的ROSA
1044630_630143540336660_297124005_n  
我共買了四張,我相當喜愛這把椅子
只是因為我又買了兩張羅德列克,我們家椅子太多
上照是我自己要留的2張,下照是全新未拆的2張要拋
價格十分優惠,需林口自己載~
需要的請私訊問價格,因為我不能打破市場行情呀!

又,我們7/20要入厝了
之後可以好好的補文章囉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耶絲,終於!


arrow
arrow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