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在7/16的晚間決定要提前到7/20搬入新家
長輩交代搬家的前三天要薰艾三天,並全室開燈三天
7/17的一早帶年獸到蝴蝶3,第一件事就是開燈然後薰艾
1.jpg  
在粉絲頁分享薰艾照片,蠻多人私下問我哪邊買?
年獸阿嬤在一般中藥行有買到艾草乾,還可居家熱溫痠痛
然後也可到一些宗教儀器店買「除障草」~主要成份也是艾草
(艾草可驅蚊蟲且除障氣,還挺不賴的唷~)

這一天是肚臍先生的八歲生日
因為,我們正忙新家的事~他的生日就在忙碌中渡過
但,今年肚臍跟NuaNua滿八歲,都是得到一個穩當當的家呀!
2.jpg
自從餐桌架起來後,就覺得十分方便
只要有師傅來施作,就把他們抱上餐桌
因為年獸還是會警覺性的對不認識的人吠叫,雖說不會咬
但是叫聲真的會讓我很火,抱到桌上就會受控一些

系統這天會將該處理的完全處理好
連同追加的冰箱上方釣吊櫃也完成
3.jpg
需要完成的有
1.玄關門片
2.次臥衣櫥(這個問題比較多)
3.餐廳電器櫃下方抽籤櫃無法彈出
4.一些補螺絲洞的作業

其實該做的也不多,但師傅仍是忙了幾個小時
4.jpg
裝冰箱吊櫃時,先將冰箱移出
幸好我冰箱還沒有插電.....

接著在玄關那個還缺的門板上裝上全身鏡
5.jpg
再將門板裝上
這個門板原本因為不太適裝拍拍手
所以是規劃為下降一公分的開門方式
師傅看我全身鏡裝這邊應該會常開,還是試著幫我裝拍拍手
6.jpg
最後,可以裝上拍拍手也成功使用
只是,需要兩支拍拍手的吸鐵架~
師傅真的好貼心呀!!!

7.jpg
冰箱上方的吊櫃將來可以收一些廚房用具
目前我們的櫃子還很多空的
果然多做櫃子是對的~未來收放都很ok

玄關的系統櫃都完成囉~
8.jpg
為了不要家裡堆放一堆東西
畢竟房子並不大,能藏的東西全都藏起來
9.JPG
所以全身的穿衣鏡是在這個門板裡邊

又,7/16送來的皇齊桌几是因為這個地方不平
10.jpg
被我退貨了,也約好7/18要載一張新的來更換

系統櫃的師傅完成後,整理一下就自己心一橫開車去桃園ikea
因為提前一週搬家,真的要動起來呀!!!!
主要是要去買書房的桌子跟次臥的床組~
11.jpg
原本有看上一個出清品的床組,但想了想後~這個比較ok對味
所以是買了它,床墊也是買ikea的..
請他們7/19一定要送到蝴蝶3
因為次臥床組我們本不打算現在買,因為預算問題
但剛好媽媽要留下來過夜,沒床睡也不是...只好快去買
床墊的部分是買ikea最硬的那塊獨立筒,因為長輩喜歡硬床

書桌的部分我們之前就看好買這個組合桌組
12.jpg
最後也是帶回這樣一組
並多買一個單桌要置放其他的東西

人被逼急了,真的會潛力無窮
我一個人從ikea搬回這些東西
13.jpg
肚臍站的那一箱無敵的重
請ikea男員工幫忙搬,他還搬不起來哇哇叫
最後鐵牛娃一個人搬,也順利搬回家了!!!


當天,S一下班就趕過來新家
來組裝桌組,不然會來不及7/20搬家那天就緒
14.jpg

沒辦法~搬家還要上班就是那麼累呀!!!
怎麼威力彩都沒給我中獎蛤~~~~

這還不是最終的擺放方式拉~
15.jpg
只是,我的椅子搭配這桌子好好看
可~等我有情門的椅子一來,這兩張就要先收起來!
目前使用上是很OK,但椅子再低一點比較舒服
所以我們會將有情門的羅德列克拿來當書桌椅~


【系統傢俱-Grace Lee】
     手機:0958-455-761 Grace
     Mail:li211@hotmail.com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快能搬家囉!


arrow
arrow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