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別人的婚事紀錄,就覺得我是很另類的新娘
對於婚紗真的是在極度抗拒但無法逃避下接受的事項
所以,我們的婚紗只有棚拍~完全不外拍
但,光是棚拍就能讓我累到覺得.......TOO MUCH!

7/13是我們拍婚紗的日子,碰到颱風天還是照期拍
因為我們不外拍.....對於我來說,婚紗有拍就好咩....
四套禮服,做了4個造型~最後一套最後有改一個冷酷造型
但我仍是要說,拍婚紗好累
我只是棚拍,就拍到最後一套臉全臭耶..........

當天我們都沒側拍,因為也沒約親友去
就像是兩個臨演去拍宣傳照安捏
我只有自拍下4個妝容,幫我化的是JOYCE新婚時尚的凱倫
每一個造型都弄得好美呀!!!
1.jpg

而,道具方面只有帶肚臍跟NuaNua
2.jpg
話說拍照還自製道具的新人我也很佩服呀!!!

第二個造型
3.jpg

對兩隻狗來說,拍照也是很累
我以為幾個小時就好了
沒想到從早拍到下午~不過才20組不是嗎?!

4.jpg
NuaNua最後把裙擺當背背,就直接睡了..................

第三個造型我覺得很像泰國影星
5.jpg
但S很喜歡這個造形,說很好看安捏

最後一個造型,我真的累了
6.jpg

拍完照隔一週就去挑片了
說真的,角度取得很美~攝影師也很會拍
7.jpg
我一直覺得我本就不上相,所以我挑了一堆背影照耶!!!
大家看我婚紗可能不清楚新娘長相~因為都是背影

又,我包20組套組
最後很冷靜的就是挑20組入本
多挑8組電子檔---多是因為狗太可愛才挑
因為房子剛用好很窮,加上我本就不想要拍婚紗
沒多挑一直是我預料內的事~哈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期待成果囉!


arrow
arrow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