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的,房子的事都差不多了
一切生活也安穩不用又搬又清的女佣日子
所以,上週五就跑到內湖的美甲愛店--CH Essence做光療
一改以往美式作風讓美甲師設計,這回我堅持要畫怪獸們!

位於內湖的CH Essence是吳娃在台北最喜歡的美甲店
也幾乎都是來這邊做光療,交通相當方便喜ぶ顔文字素材
1.JPG
捷運葫洲站→出1號出口→搭紅32or藍36→民權隧道二下車
在裝潢期我逼著自己學會開車上路
這次自己開車來,很方便也很好停車
又,安排午後做好指甲....做好順便開去信義區接S下班
一切都很完美,未來應該會更常來這邊報到!

這回來,看到他們在推儲值會員的活動
一萬是9折‧2萬是8折(沒記錯的話)...感覺頗為划算耶

有在做指甲的朋友可以考慮,我想去買一萬的會員

這回來做光療,一改以往都讓美甲師隨興設計
看著好多人都卡通上指間,有的是怪獸有的是小兵
我跟S都很喜歡怪獸們,加上想要裝可愛一下
本次來做光療是指定要畫「怪獸大學」!
但,大家都知道我喜歡素雅...
那麼,要可愛且還要兼顧素雅不花俏~真的考驗美甲師

先是卸掉上回做的蕾絲法式
2.JPG
今天幫我服務的美甲師好瘦~
但是她可是很會畫畫的設計科出身的高手!
3.JPG

卸甲後,我們開始挑選適當用來畫怪獸的光療膠顏色
4.JPG
上方的馬卡龍色我一度想畫腳
但因為當天只約了做手,要再做腳怕時間來不及接S下班
下回我要去做腳的光療....整個夏天都穿夾腳拖,不做行嗎~

挑選出適當的顏色
5.JPG
CH Essence的用料都不馬虎的
話說我也好想買幾罐跟照燈回家玩~可是都要價不斐!
用好東西幫客人畫甲,才是良心呀!

前陣子有努力把指甲留長
但因為搬家跟打掃,斷了好幾指的指甲
6.jpg
這回就請美甲師幫我修短
修短來畫怪獸,更多了童趣可愛的感覺!

這回預約是做光療spa,所以還會手部按摩
7.jpg
真的按得好舒服,整個想睡一下
下回我可以自己搬躺椅來嗎~~~哈哈

卸好甲、修好甲也按摩了,就要準備畫甲囉
8.JPG
先上底膠,一層一層的細心上底膠
也在底膠的過程幫我把部分指面不整的給用膠補光滑

然後,美甲師細心且專注的幫我畫上怪獸
9.JPG
全部都是手繪的,不是用貼紙唷!!!
一開始溝通,美甲師就先問我喜歡的呈現方式
果然是幫我畫的很滿意~
10.jpg
大眼仔一畫好,我就拍照片上傳臉書
女孩們都說好可愛呀~~~是不是很棒呀!

因為全部都是手繪,這美甲師的畫工細且很要求
所以畫了2個多小時,我的怪獸大學光療指甲完成了
11.JPG
因為我不想要每一指都是卡通,我仍喜歡乾淨簡單
加上很喜歡法式,所以部分指面是做怪獸配色的法式
真的好可愛也好喜歡呀~~~~~~喜び顔文字素材

而,S最愛的毛怪當然要畫上去呀~
12.jpg
兩手的大姆哥是毛怪,因為他比較大隻咩!哈哈
毛怪的藍紫配色畫在甲面上好好看~~~

當天畫完甲,上傳粉絲團大家都好喜歡
然後,我們那天也剛好要回南部
回南部~姐姐妹妹跟家裡小孩看了都好喜歡
13.jpg
大家都誇美甲師好會畫
也說畫這樣好看又可愛~
幫我的手加分不少啦!!!

我想,沒有女孩不喜歡吧
14.jpg
趁著暑假的尾聲,快去畫個卡通光療裝可愛
大推CH Essence,什麼樣的需求都能滿足
15.jpg

且,這回我畫好甲不用做一堆家務了
16.jpg
他們可以好好在手上撐久一點
且,每每開車出去~看到自己的指甲都好開心好喜歡
下回,8月底我想去換一款指甲--要做有點小氣質的華麗風格!

之前到CH Essence做美甲,都有小小紀錄
關於環境的介紹等,大家可以參考→這兩篇文章唷!

マネキュア素材【CH ESSENCE 艾美佳人】
     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227號(交通便利)
     電話:(02)2792-9559
     營業時間:(一)11:00-19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二)~(五)10:00-22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六)9:00-21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日)9:00-19:00
     官網:http://www.chessence.com/
     網誌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hessence
     粉絲團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HEssenc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服務好且好會畫。


arrow
arrow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