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居家環境整潔上,吳娃有某些程度的龜毛怒る顔文字素材
尤其是寢具方面更有些堅持.......
因為家裡很通風,加上有養寵物
已經習慣7-10天間更換一次床包,一個月洗一次被單
這個習慣連年獸阿嬤有時都覺得很誇張!

搬進來蝴蝶3一個月了
每週我都換洗床單,也已換洗被單一次
基本上,我週末就是在大掃除順便洗狗喜び顔文字素材
這樣的生活模式也維持八年了,很習慣
1.jpg
寢具時常換洗能確保接觸皮膚的寢具是乾淨的
也相對會加速寢具汰換的速度
世界上本就沒有十全十美的事咩~~~

買了幾次的HOLA床包,頗是滿意100%棉搭配200織紗的配備
2.jpg
上照的床包組也是HOLA買的....
我沒有追求一定要買到多高貴的寢具
加上我的寢具汰換速度算快
所以我頗為喜歡在HOLA這種有品質保證但價格實惠的地方挑床包
3.JPG
更方便的是,有網路店~連出門都不用呀!哈哈哈哈

搬家前淘汰了兩組加大的床包組,這回又買了一組進來
吳娃喜歡買「床包/枕套」,但涼被跟被單喜歡分開來買
4.JPG
這回買的是床包枕套組
挑的顏色是比較適合現在有些熱的天氣使用的清爽色系

自己使用的寢具,我的要求是100%棉
當然精梳棉更為柔軟舒服
5.JPG
在織數方面自然是織數越高越舒服細緻
基本都該挑到100-200織,睡覺時會比較舒服

這回買的這組床包就是100%精梳棉/200織紗
6.JPG
平滑的觸感很舒服
且價格很實惠,一段時間後淘汰也是不心疼

枕套是附大的,有些微裙擺的~
7.JPG
上面是以前別的地方買的,枕套是小的不好裝
下方是這回床包附的,大的信封枕套有裙擺可以擦口水
8.JPG
枕套我是偏愛信封式的枕套,不喜歡有拉鍊的款
因為吳娃相當會在枕頭上磨臉!
然後也慣於睡覺把枕頭拉斜來用~有拉鍊的很容易刮到臉...

這組床包的配色很清新
9.JPG
上是枕套正面花色
下是枕套背面花色

100%棉加上200織~
10.JPG
觸感很柔軟很棒!
很適合S脫光光睡覺..........

吳娃比較喜歡床包,就是四個角只有鬆緊帶
11.JPG
不要有裙擺的這種,比較俐落也好清洗好晾乾
之前S媽有買一組有裙擺的給我們,我好少用
因為多了裙擺好大件好難晾乾呀~~~

本週就換用新床包
12.JPG
清新的配色,看了也舒服喜歡

被子部分,我都喜歡另外買~沒有很愛配成很完整的一套
13.JPG
是因為我跟S不共用一床被子,不然我會冷死....

這個床包真的頗舒服,我睡翻了
14.jpg
S超愛偷拍我的睡姿,然後前後搜集好多我的怪睡姿
改天來整理古怪睡姿分享(大誤)

這個產品的購買資訊頁→


更多商品參考~



◎最後一樣提醒大家,到特力屋或HOLA網路店購物~
 
   結帳後別忘了填入年獸家的分享帳號「dorzainua再按下分享賺唷! 
 
HOLA網路店: http://www.hola.com.tw/   
※本文同步發表於Sharer分享+,請點→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0織紗好舒服。


arrow
arrow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