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i la soap的手工皂,已經不是秘密
吳娃也一直很大方的在粉絲團推荐給大家
使用過的、買過的~都會深深愛上i la soap的溫潤美好
吳娃的婚禮小物,也選用i la soap送給好姐妹們!

今天先不談婚禮小物....因為婚禮小物有自己的一篇分享文
吳娃這個文章是要好好推荐大家i la soap的超棒手工皂!
從毛麻的i la soap開賣以來,我已經掃過兩次貨
1.jpg
第一次就下手很猛的帶回一些皂
除了之前推荐過狗狗皂(狗皂請點→看分享)
還選購許多人用的手工皂以及家事皂部分

第一批買的皂,自己使用也分享給親朋好友
大家都說i la soap的皂用起來相當細柔且很舒服
皂也比較不會軟爛成一團~~~

因為大家喜愛,我上個月又訂購了第二批
剛好是農曆七月,還訂了幾塊寶寶艾草平安皂
2.JPG
請毛麻幫我包裝為禮盒,送給小熹跟熹弟使用

i la soap的包裝走天然路線
特別訂製的緞帶看出毛麻得用心
3.JPG
包裝簡單,可是質感很好
拿來送禮十分的棒耶!!!
不然之後真的生寶寶,來訂做母奶皂當滿月禮好了....
4.JPG
禮盒的包裝很細心,打開來雖說簡單~可是處處用心
5.JPG
這樣的包裝方式,讓收禮的人也感到尊重跟拆禮物的喜悅
6.JPG
更讓我尖叫的是新的皂袋包裝好可愛呀!!!!!
7.JPG
毛麻真的好厲害~包裝開發也是自己努力來的!

8.JPG
你們能不喜歡嗎?!

經過第一批的訂購,對於我自己以及S比較喜歡的皂品有個方向
第二次就狂掃一堆皂寶寶回家
9.JPG
其中還訂了好幾個洗碗跟洗衣的家事皂
10.JPG
除了一般用於身體或是狗狗的皂很棒
家事皂也是無敵狂推~年獸阿嬤特愛洗碗皂!

每次訂購都會有滿幾個皂送KITTY的旅行皂(是幾個我忘了~好像5個?!)
11.JPG
這回還多給我一塊艾草平安皂的試用~S很喜歡這個皂的配方!
KITTY皂我通常用來當洗手皂,對手的呵護也很棒

第二次訂購時,毛麻也努力去詢遍大江南北
找到了相當好用的三倍泡泡沐浴球
12.JPG
更跟廠商配合包裝,使用的棉帶是i la soap的耶!好酷

許多人不喜愛用皂,是因為不好起泡
之前推荐大家用皂袋,但是皂袋用於人體也不是太好用
13.JPG
現在多了這個三倍泡泡沐浴球
不僅是起泡很快很多很細,這個沐浴球的質感很綿恨很細
用在皮膚上很舒服不會痛唷!!!!
14.JPG

我們家目前都是使用i la soap~
狗跟人都是,我也用掉很多塊了怒る顔文字素材
14-1.jpg
比較熱的天氣用茶樹很棒
最近天氣轉涼,我就選用玫瑰系列的皂
S的話,我都選艾草或是竹碳等比較MEN的氣味給他使用
上回還送給公婆幾塊,他們用了也好喜歡呢!!!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

最後,要特別推荐家事皂
15.JPG
家事皂有分為洗碗跟洗衣用的
兩款吳娃都十分相當的喜愛~~~~

我們用i la soap的洗碗皂洗碗
相當天然且去油力很棒
毛麻都用食用級油品,不添加化學產品
用起來也不怕殘留問題!
狗碗上的滑滑口水也超好洗掉~~~大推

洗衣皂是我的心頭好
原本洗衣皂我很私心的只用來洗我自己的衣物
有一天,S的衣領精用完了~衣領每天穿回來都會黑黑的
16.JPG
我就先用i la soap的洗衣皂來刷衣領跟袖口
沒想到,輕輕抹上一層皂~再用刷子輕刷幾下
17.JPG
無比的清潔跟乾淨耶!!!喜び顔文字素材
居然比市售的衣領精還好用~~~~
18.JPG
從這次後我就沒買過衣領精
真的都只用i la soap的洗衣皂來刷衣領跟袖口,無比乾淨!!!

最後~我要補充
不要以為好的皂都要像那些大廠牌一樣,一塊要價2-3百
i la soap的皂全部送驗過SGS,也合法登記
使用義大利有機油品,這樣優質~居然價格好貼心
大家快點進去看就知道這是佛心事業了啦!!!

【i la soap‧愛喇皂‧愛聊皂】
部落格:http://ilasoap.pixnet.net/blog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LaSoap

真心邀請點入愛喇皂
你將發現,好皂不一定很昂貴!
誰都有能力對自己好,用好皂滋潤生命
(人用皂跟家事皂,吳娃都特愛~開賣就訂好多分送親友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真情推荐是因為很值得!


arrow
arrow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