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會不會跟吳娃一樣,買東西想快快收到?
現在的網拍都要等好久,我已經放棄網拍好久了...
現在都流行到臉書上找有現貨的賣家購物!喜ぶ顔文字素材
最近發現了一個美國商品現貨買賣的賣家~很合我意!

逛網的時候,看到Hello EMI美國代購
發現她有TOMS的鞋,剛好有一款花色我頗喜歡也有我的尺寸
我就帶回家了~~~~~~順便掃到美國Disney的大眼正版手錶,也帶回家
1.JPG
收到商品,真的很興奮!!!怒る顔文字素材
鞋子都還有鞋盒裝著耶~~~~

TOMS鞋盒打開,裡邊還有一個防塵袋
2.JPG
拿出鞋子,吊牌也完整保存唷!
3.JPG
這個花色剛看到不是很喜歡,但看久莫名燃起想帶回家的念頭
又剛好這雙現貨有我的SIZE~~~根本就是命運的邂逅ノシ顔文字素材
4.JPG
EMI的商品保持的很棒,從美國空運來台也都沒有折損到
價格方面也十分公道~能買到真的很開心呀!!!ByeBye顔文字素材

5.JPG
TOMS的鞋已經紅一段時間,一直很想入手
但一直沒有碰到良機購入,這回搶到一雙好開心~~
吳娃的腳皮很薄,穿什麼鞋都特會咬腳
所以像這類軟鞋好走款我都不會錯過!(TOMS我完全沒咬腳~好喜歡)

鞋子本體真的很輕
6.JPG
穿在腳上不會有太大的負擔
鞋底有軟墊很舒服,上班站一整天也OK
7.JPG
特上腳後,這花色顯的十分好看~~
果然帶它回家是對的!!!

只是,10月到現在我已經買了5雙鞋鼻血顔文字素材
S回家可能會崩潰~~~~
8.JPG
不然就說鞋是買給肚臍的好了....
反正他穿也很好看很OK(大誤)

只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9.JPG
我們家有兩個孩子耶!!!うるうる涙顔文字素材
那~~~只好再買一雙囉(大錯特錯)

拿到EMI寄來的TOMS~
我這幾天上班外出都穿它,好穿好搭好好走
10.jpg
這花色放著看好像還好,穿起來很優耶!

11.JPG
老師上課都要站整天,有雙好站好穿的鞋很重要!

連去買新機車,我都穿著TOMS出場唷~
IMG_4367  
希望EMI多帶一些TOMS....我想再買啦!!!

除了鞋子,很喜歡大眼的我~瞄到賣場美國Disney的大眼手錶
12.jpg
就也帶回家囉~~~~
淘氣又可愛,帶去上班小孩們都好喜歡......
吳老師真的很幼稚呀!超愛可愛的東西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2014/1/16補)
然後,果然我很上進的又跟EMI的TOMS團
又買了一雙新的TOMS,兩個孩子兩雙鞋咩!

因為是開美國代購團,所以顏色不限於現貨區的商品
我是挑了一雙素面的大紅色,黑娃無敵愛紅色呀~
1.JPG
一樣是原盒出貨過來
裡面有原廠防塵袋~
2.JPG
還有我可愛迷人又輕巧的TOMS紅鞋~~~

3.JPG
第一雙TOMS後,我真的好喜歡TOMS的鞋~
之後EMI再開代購,我可能會再買(到底需要幾雙鞋?!)
對於上課都要站著,換教室要走好多路的我來說
這個鞋子超好穿且沒負擔!!!

上回的TOMS是買給肚臍(?)
這雙只好給NuaNua
4.JPG
黑配紅真的很好看呀!!!!

上次肚臍很囂張得意自己有鞋~~~
5.JPG
他的鞋變舊鞋,NuaNua才有新鞋~
居然還想搶新鞋!!!

6.JPG
喜歡休閒且好穿鞋款的不要錯過
穿來遛狗也無敵合適唷~~~~

7.JPG


8.JPG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吳娃是在臉書的「Hello MEI 美國代買」買的(他們的賣場請點→)
她主要都是拿美國品牌的產品,價格上比台灣便宜才會拿
跟一般代購的服務比較大的不同是~她是採現貨販售
除非有特別碰到某些品牌sale,她就會開代購團!
主要是賣家自己也是網路買家,不喜歡買東西等商品的感覺
所以才採用現貨的方式,這完全合了吳娃的意呀!!!
我就是付了錢馬上想拿到東西的典型代表~~~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
大家有喜歡的美國品牌或商品,也可以請她幫忙找看看唷!

然後,就是我跟她買了這兩個東西後
有請她幫我訂一個Coach的長夾
不要臉的還跟她問看能否給年獸粉絲優惠
賣家很Nice的說,只要購買她的商品時私訊跟她說是年獸粉絲
會給小小的優惠,雖說折扣不多~但加減有省點錢咩! 
EMI這兩天剛開了PANDORA手鍊團,逼死我了!!!

到Hello EMI逛逛請點→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期待Coach皮夾...


arrow
arrow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