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大家睡覺會不會流口水?動くオヤスミ顔文字素材(應該都會吧!)
吳娃相當相當會流口水,清醒狀態都常莫名流口水ノシ顔文字素材
何況是睡覺時~當然經常半夜被口水氾濫嚇醒(煙~)
所以,本人睡覺有習慣抱著一條小被被擦口水(誤~它的功能不是擦口水吧?!)

每一天睡著都跟睡美人(?)一樣很沉動く寝る顔文字素材
1.JPG
口水不自主的就會流出來~~~
你們大家或多或少會吧?!(我應該不是特例吧!)動く焦り顔文字素材
抱著S睡的話,半夜他會因為胸口溼透了而驚醒(我是智障吧?)

從小媽媽就有給我跟姊姊一人一件小被被(如下照粉紅毯)
2.JPG
我的小被被是睡覺必備的重要物品
除了可以幫助入眠,還是擦口水的好物
只是~還是會有口水流到枕頭去呀!!!

以前,都是買一個100元的枕頭
所以髒了或整個都口水味(好髒)就丟了鼻血顔文字素材
可是~我們家的豌豆王子S先生對於寢具好挑剔
自從人生跟他分不開後,枕頭越換越高級
3.jpg
前陣子去南崁特力和樂買一個這個枕頭,要價千來元
回家睡了一陣子真的頗好睡,這次我網路店又買一個
(商品頁面請點→)

這個枕頭的支撐性真的很好,且十分的好睡
4.JPG
原本只買一個,是輪流睡它(我們的生活過的好克難)
睡了一個月確定兩人都喜歡也適合這枕頭,又快到網路店下單一個

只是,這枕頭那麼貴~哪是沾滿口水就能丟的程度動くキレ顔文字素材
我們的財力無法一直買破千元的枕頭
所以逛HOLA網路賣場看到枕頭保潔墊~先買一個回家試用看看
5.JPG
這款高彈力 防蹣防水型枕頭保潔墊的價格不貴
採用拉鏈式的全包方式~
6.JPG
先買一個使用看看,好用就要手刀多買幾個
因為給客人使用的枕頭也最好裝保潔墊~才不會收集到好多人口水(噁)
(商品頁請點→)

表面是有點類毛巾表面材質,十分親膚不會不舒服
7.JPG
但是我仍是會外面再加上枕頭套

裡層是有點類泡棉裡層的防水材質
7-1.JPG
實際的用水潑於表面實驗,確實可以有效防止滲透
這樣一來,就勤換枕頭巾與換洗保潔墊就OK

大小方面相當的大~
8.JPG
應該市售枕頭都可以裝下!

採用拉鏈全包式
9.JPG
不怕枕頭跑出來安捏~~~~

把枕頭裝上保傑墊後~
10.JPG
像我這樣管不住口水的人也可以使用高級枕頭!!!喜ぶ顔文字素材
畢竟買一個枕頭很貴的說~~~~~
且裝著保潔墊也不會有躺起來不舒服的感覺!

大家應該有很注意枕頭的清潔吧?
如果一直不把枕頭清潔當一回事的~
快換新枕頭順便搭配枕頭保潔墊吧!!!
11.JPG
許多人的臉上痘痘或皮膚炎不是因為過敏或體質~
是因為枕頭實在太髒了啦!!!!
我也要再買4-5個枕頭保潔墊~備用且客人來可使用!

◎最後一樣提醒大家,到特力屋或HOLA網路店購物~ 
   結帳後別忘了填入年獸家的分享帳號「dorzainua再按下分享賺唷! 
 
HOLA網路店: http://www.hola.com.tw/   
※本文同步發表於Sharer分享+,請點→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枕頭清潔要用心。


arrow
arrow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