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吳娃好像很少分享頭頂上的那些毛髮
其實自從留長後,我鮮少去管一頭亂髮ノシ顔文字素材
然後上一個半年又碰到結婚要造型,更是不敢修剪
默默的,我的頭髮就變的又長又厚又毛燥!

先來講一下吳娃的頭髮好了
我們家堂姊妹一個個都在比頭髮多的
我應該四個姊妹裡面頭髮最少的一個
但是每一次去剪髮都會被每一個設計師說「頭髮也太多了」
有微微的自然捲頭髮又相當的有剛性

吳娃上一次去修剪頭髮是訂婚前,都過了10個月了!
後來因為訂結婚都要造型,所以都不敢去動層次
本就髮量很多,層次一不見後整頂好像假髮.....
且每一天都會因為頭髮過長沒修髮尾的毛燥狂打結(哭)
加上,上一次染髮是結婚前.....也過了3-4個月的時間
1.JPG
我的頭髮居然也長了那麼長出來,布丁出現了!!!

過年前不快去把頭髮給整理一下
婚後第一個在婆家過的年總不能像個肖婆吧?!
2.JPG
所以,上週末S陪我到師大商圈頗有名氣的LUSSO弄頭髮!
(LUSSO是頗有自己經營特色的百大髮郎,網評頗佳)

目前在師大商圈裡,LUSSO有兩家店
我是到I店去找A級設計師-KEN拯救亂髮
3.JPG
他們就在師大夜市入口前的三角公園旁
大埔鐵板燒的樓上,十分的好找

許多台北的髮廊都是看設計師有不同的收費標準
但都沒有公告各設計師的費用
可能LUSSO的地點位於學區商圈,透明價格化做的很棒
我也比較喜歡價格是公開的方式
4.JPG
LUSSO的設計師就分為兩個級別
A級設計師的第一次洗+剪體驗價599元
B級設計師的第一次洗+剪體驗價399元
然後體驗一次後,也有固定價格公告(詳看官網)
5.JPG
目前活動是到1/29,只要店內髮型服務滿千還現折200
都有折扣了,當然衝A級設計師呀!!!

先上了他們的BLOG跟臉書看了設計師的作品
預約了A級設計師-KEN做剪及染的服務
6.JPG (這是梯廳)
原本想要一刀剪短,但是S有長髮迷思....
到了現場後,還是尊重老公意思沒剪短(我剛新婚咩)
只是~KEN的剪髮功力不錯,我下次想找他剪短!

一上到二樓的LUSSO,空間明亮
且裡面的服務人員都相當親切
7.jpg
看店裡的產品展示,所使用的產品以SHISEIDO跟L'OREAL為主
是兩大品牌,用於頭髮接觸頭皮也比較安心!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

在座位的設置上也有貼心服務喜び顔文字素材
8.JPG
像我這樣會坐下來處理很久的客人
坐位就附有電視MIX電腦的功能
其實該直接帶唉配來看韓劇呀!!!

因為喜歡KEN的風格,我預約的是KEN
KEN本人相當好聊,一來就先討論一下頭髮
9.JPG
我不斷的表現出想剪短的意願
但是S在旁邊一直加壓....
最後我仍是以修剪層次以及染為這次的目的!
受不了厚重的頭髮,但又會常綁起來
如何讓層次完美不顯厚重且還可以綁起來~就要看KEN發功ByeBye顔文字素材

接著討論髮色的部分
使用的染膏是資生堂的~
10.jpg
今年流行雙色金屬質感的挑染法
KEN看了我的整體後,是幫配染亞麻配金屬豔金
正合我的意,本身髮色黑且人又很黑....比較想要顯白一些
亞麻為底本就比較可能把黃種人拉的更沉
所以亞麻色挑的比較亮一點的金屬質光來減低頭髮重度
接著挑選紅色來挑於部分髮尾做漸層感
紅色可以襯膚色產生明亮顯白的效果!

討論好後就先用刑洗頭囉~~~
11.JPG
洗頭還會幫忙蓋好溫暖的毯子
這種天氣毯子一蓋~
臉上的防潑紙一貼....
12.JPG
加上助理妹妹的手勁很溫柔
我真的睡著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驚)

洗好頭後,因為本人頭髮多的跟獅子一樣
還要兩人四手一起來吹乾~
吹乾後,KEN就開始幫我修剪
13.jpg
也針對我的打結及掉髮問題給我建議
因為吳娃很懶,每天只有睡醒梳頭髮...
加上久沒修剪,毛燥髮尾易打結落ち込む顔文字素材
一打結我就用力扯下來,每天掉髮好驚人呀!!!
(幸好頭髮多不怕掉光~~~~大誤)

修剪後就是要上色染髮了
14.JPG
因為要做漸層挑染,KEN在剪髮的層次上也考慮進去用色
這樣整體起來的層次及頭髮展現的感覺會比較優

剪好一頭亂髮後,就開始上色囉~

15.jpg
因為我的頭髮多為綁起來或直接披散
雖說有買捲髮器,可是都要假日才有空上捲
所以我的頭髮難度很高~要綁起來也OK、放下也OK、捲也OK

果然專業染跟我們不一樣
沒有一開始就染到頭皮,是分段上色
16.JPG
設計師根據我的日常需求,於部分髮束尾端做漸層挑染
大家別以為挑染還是以前那樣挑一整束耶~太LOW了!
現在都是漸層式的挑染,可以讓頭髮視覺上重度下降

在等待上色的過程,居然有美甲師來諮詢我要的指彩
17.JPG
原來是即日起一直到12/31,只要是「預約」染或燙~
就有送指彩的部分唷!!!!
18.JPG
使用的雖是簡單的指甲貼方式
但我發現選用的指甲貼質感無敵好
我之前買過的指甲貼好爛好爛.....
妞妞美甲舖提供的指彩服務,所用指甲貼如用甲油畫的一樣
19.JPG
表面光滑,完全看不出是貼的
且也不易掉落~~~~~~
19-1.jpg
表面摸起來如光療一樣滑滑的,很棒!
且沒有卸甲問題呢~~~(我馬上就跟妞妞美甲舖買指甲貼了)
大家可以趁年底想動髮的話,預約到LUSSO去做染燙
還能順便體驗一下高質感的美甲貼呢!!!

跳回來頭髮~
總之就是一陣的等待上色
過程中KEN會不時的來關心
20.JPG
然後我有多加購了鎖色護髮
一方面護髮,二方面可延長6週的鎖色
使用的是萊雅的礦晶鎖色髮品!
吳娃頗推~用完後頭髮真的髮質比較細柔

整個剪完染完吹乾後~
21.JPG
流海的部分也是考慮我的臉型跟習慣這樣修剪
髮流的部分修的很順也讓我頭頂上變輕了!
顏色很是迷人~在不同角度跟燈光有不同感覺
(因為我是學校教師,我有稍稍麻煩KEN不要染的太野XD)

22.JPG
頭髮的層次做的很得我的滿意
因為我超怕層次很高的羽毛剪...
這樣的挑髮剪出層次讓頭髮自然且輕鬆許多!
髮色的部分也很滿意~髮尾透出微微的紅色

從不同角度來看,髮色的顯現是有不同層次
23.JPG
我還頗喜歡這個紅色的漸層挑染感覺呢!!!

KEN還幫我上捲做造型~好結束後跟老公約小會
24.jpg
配上捲度,顏色的層次表現又不一樣喜び顔文字素材
且這個頭髮的修剪很適合上捲~
未修剪前上捲會顯的太厚太阿雜了!!!

從背面看~~~
25.jpg
顏色的層次跟頭髮的層次~搭配的完美!

26.jpg
年底到了,快來遇約KEN吧~
文末有KEN給年獸粉絲的優惠(我不要臉跟人家要的)

吳娃有每天洗頭的習慣
染完也一週了,天天洗頭後~髮色還是在!
果然有花錢做鎖色護髮有差
27.JPG
這個髮色在學校很好評
連學生都看得出顏色也說老師變美了(孩子不會說謊的!)

除了髮色,S很滿意修剪的部分
因為我原本頭髮真的厚重到好影響我們的生活情趣
28.JPG
上面亞麻,下面漸層挑紅色~
不過度張揚但是有微微氣質透出大大的美麗!

◎目前LUSSO的活動~
  ‧至12/31 ,預約染/燙送指彩
  ‧
至1/29,滿千現折200元再送100優惠卡(十分超值)

◎設計師KEN給年獸粉絲優惠
  KEN為A級設計師,第一次體驗洗+剪是599
  他特別提供年獸粉絲第二次洗+剪打8折只要680元!
  (S之後也想找KEN剪髮)

相關連結請參考下方
       Lusso網站:
       Lusso痞客幫作品參考:
       Lusso粉絲團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過年前快去變髮。


arrow
arrow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