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不是很矮的女孩兒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
但是生活在自己一手規劃的蝴蝶3裡,卻常顯的腳短
因為我們買不起更大的房子,在有限空間內做簡單的裝潢
收納是我的大重點,家中許多櫃子都一路做到天花板去!

兩個有做櫃子的臥室衣櫃,都是做到天花板的高度
這樣說來~也有200多公分
1.JPG
對於身高只有1米64的我本人來說,真的好高呀!
高櫃是收放不太常用的寢具類
2.JPG
可是,只要有親友來過夜~
我就會搬出寢具,親友離去會洗好再收放到上方
這些日子以來,就發現我很需要一把梯子!!!

次臥的上櫃多是收放大被子.....
3.JPG
我站在床上仍是搆不到最上層動くキレ顔文字素材
如果部分東西推的比較裡邊,都只能等S下班幫我拿

所以,偶爾我會出現這種很驚人的舉動....
4.JPG
攀爬對我來說絕非難事
可是很怕會把系統櫃給採垮~落ち込む顔文字素材
畢竟婚後的體重呈某種極端的快速成長安捏(煙)

主臥的上櫃其中一個部分是床包組....
5.JPG
拿著椅子還掂腳還是不夠高!!!鼻血顔文字素材
大約1-2週就換洗一次床包,這樣拿東西我很火大

於是~終於2013年底我買了梯子
6.JPG
這東西要直接到店頭去買,載回來是個麻煩事
所以直接特力屋線上買還貼心送到府~多SWEET!
(商品網頁請點→)

經過身高及櫃體的丈量,需要的高度大該是這一把的高度
所以捨棄了用色繽紛的梯子
7.JPG
選這把香檳金的倒是很耐看且頗有質感!
梯子本體很輕巧~可是十分穩固

8.JPG

自從買了梯子後
拿高櫃上的被子再也不用求S先生了~
9.JPG
一把梯子好重要呀!!!
可以讓我不求人~~~

更重要的是不用學蜘蛛人爬上爬下的~
10.JPG
攀爬系統櫃真的頗可怕
如果櫃子壞了是一回事,摔傷了更得不償失

主臥的上面櫃子我也沒問題~
11.JPG
且每次爬上去,NuaNua都會一直痴痴望著我的屁股!
可能覺得是很肥美的好食物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如果跟我一樣,為了增加收納櫃子做很高
12.JPG
真的該買梯子就該買唷!!!
不然年紀大了,爬上爬下愛注意唷~~~

又,站在高處的媽媽對年獸來說....
13.JPG
格外的吸引他們目光呢!哈哈哈哈

◎最後一樣提醒大家,到特力屋或HOLA網路店購物~
結帳後別忘了填入年獸家的分享帳號「dorzainua再按下分享賺唷! 

1454973432  
力屋網路店:http://www.i-house.com.tw/     
※本文同步發表於Sharer分享+,請點→
 
更多商品請參考下方的跑馬燈~感恩!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可以冷,但不要雨!!!


arrow
arrow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