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....
吳娃不是下廚老手,只是好像有點天份(?)
其實我煮飯前的準備時間很長,也發現我器皿不夠
想買一個碗型盆子來協助自己處理食材有一陣子,終於找到好的!

在HOLA網路店買寢具時順便看到的~
日本家居雜貨大品牌-Richelle的產品
Richelle跟IRIS一樣也出很多寵物用品,年獸的柵欄就是它家的
1.JPG
這次買的是這個--抗菌碗型籃(商品頁請點→)
還有出有瀝水孔的瀝水籃,但我需要的是不需要瀝水功能

造型是碗狀,很好裝填東西
2.JPG
且是日本製,使用抗菌材質~
3.JPG

4.JPG

因為深度還不賴,所以即使體積不大~也有2.3L
5.JPG
用來裝水或裝食材都很OK
我主要就是用來裝水跟裝菜~~~
畢竟菜真的在炒過之前體積都很驚人!怒る顔文字素材
我又受不了不用乾淨的容器裝,有時一餐煮兩樣菜
我就會手忙腳亂不能好好先把菜給揀好!
所以就買了這個盆子~~~哈哈
6.JPG

原本我就有一個瀝水籃,用來洗米、洗菜都很好
7.JPG
但像我上面說的,有時洗米跟菜要一起處理~我就不夠器皿
或是有時會煮兩道青菜(因為要帶便當),就會不夠盆子裝體積大的菜!

所以,多買一個青綠色的可愛且抗菌的實用整理籃很好~
8.JPG
這樣揀菜的時候也很方便!
及駛是只煮一樣菜,也會因為工具齊全變的很快速
9.JPG
吳娃是個很在意菜要先去絲要揀過的人
因為娘家媽媽都是這樣做,導致如果不打菜梗去絲我就覺得太老口
於是~自己下廚也都需要這過程!
有足夠的器皿就能讓我整理食材比較上手省時

10.JPG

 


11.JPG
建議大家可以把水開小一點,但就是讓流動清水去清洗蔬菜唷!

然後分明剛剛是在煮菜~
這盆子真的很多用,下一秒要跳到廁所!!!謝る顔文字素材
因為我們有房貸要省著點花用錢財
所以洗澡時都會把熱水出來前的冷水集中收取,再用來沖馬桶
之前都用臉盆接水真的很不方便,意外發現...........
12.JPG
他用來撈水沖馬桶很棒!!!
水量剛好~也十分好拿取呀!哇哈哈~~~

◎最後一樣提醒大家,到特力屋或HOLA網路店購物~ 
   結帳後別忘了填入年獸家的分享帳號「dorzainua再按下分享賺唷! 
 
HOLA網路店: http://www.hola.com.tw/   
※本文同步發表於Sharer分享+,請點→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樣做事才麻利!


arrow
arrow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