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小時候,爸爸經常帶我們去吃川菜....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
好像自小就喜歡吃香喝辣,可惜是長大後變的鮮少帶爸爸一起出門用餐
想吃kiki已經叨唸好久,兩個人不好點餐~親友來時又去吃了別的東西
某一天S下班,再也受不了的直接走到隔壁的信義誠品去吃kiki

因為兩個人能點的菜真的有限
我們看了一輪菜單後,點了幾樣kiki經點美食外加一個湯兩碗白飯~就飽了
只是,特別說一下....kiki的白飯好小一碗,我們務農子弟吃不夠呀!!!怒る顔文字素材

第一道是大家狂推的~蒼蠅頭
1.jpg
若不是大家推翻天,我真的不會點這道菜
因為吳娃不敢吃韭菜,所以連同韭菜花退避三舍
kiki的蒼蠅頭卻讓我對韭菜花改觀,脆口且辣勁中帶出肉末甜香
無敵好吃超級下飯,單單這一道就能扒掉三碗白飯了(摸肚)

服務生推荐的~
辣子雞丁
2.jpg
跟宮保的溼炒方式不同,辣子雞丁像是爆辣鹹酥雞
先是炸過後,然後用乾鍋扮炒的方式把辣給扮上去
雞丁入口外表是酥口,裡邊的雞肉略乾柴些~是我很喜歡的口感
這一道S無敵的喜愛,但下回我還是會考慮點宮保雞丁
畢竟我本人對宮保雞丁有一種深沉的情感.....

3.jpg
kiki的空心菜無敵大推
一定有去莖上的薄膜~~~無敵的嫩且滑口,可是口感上的脆度依然存在
這應該是外食以來難得吃到我會覺得很感動的空心菜了!

這也是必點款~老皮嫩肉
4.jpg
說真的,那天對他的期望很高
其實吃起來有點......小失望
不知道是做好等了好一會才上桌還怎樣
就是有種要熱不熱的溫度讓我很兩難
不然其實會更好吃吧?!

5.jpg  
就說我到了一個吃飯一定要有熱湯的年紀
這個成都酸辣湯跟台灣喝到的不一樣,料沒那麼狂野
可是那個有深度的辣勁跟溫醇的湯頭都很迷人
下回到kiki我還是會點它來喝~好喜歡!

之後,我們還有一天去吃了kiki Thai cafe~超好吃!
有時間就把泰式料理的文整理上來~

目前kiki是台北、台中都有點,南台灣還沒有唷~
想到kiki吃看看好味道,可上官網查各店資訊→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應該約10來個人才好點餐。


arrow
arrow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