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午休習慣?
身為奧孝連的我跟S中午在公司都一定要午休
去年在特力屋幫S買了一個翻轉頸枕~他說無敵優質
這學期我也決定幫自己買一個,不然午休後手都麻了!

就是這個,沒記錯有三個顏色-粉、藍、綠
S的是藍色的,我是買粉色的(商品網頁→)
1.JPG
像是一個小枕頭,但如同包裝上的圖示
它是可以變身的~~~~~
2.JPG

有條紋花樣的那面很光滑細溜的材質
翻過來是珊瑚絨表布
3.JPG
兩邊都很舒服,一邊冬天用~一邊夏天用!

裡面是填充那種很細小類似保麗龍那種東西
4.JPG
小小懶骨頭的FU,無敵柔軟且很好躺~用來午睡很棒棒喜ぶ顔文字素材

打開上方的拉鍊~~~~
5.JPG
再把裡邊的東西抽出來
就會................
6.JPG
一秒變繞頸小可愛(誤)

方型枕的填充物跟表布塞到ㄇ字頸枕裡去
7.JPG
接著把拉鍊給拉起來~~~~
它就變身完成,是個相當舒服的頸枕唷!
8.JPG
之後開車回南部,我要帶到車上使用好了.....ByeBye顔文字素材

9.JPG

頸枕模式下的後方,會有一個扣環~方便收納
10.JPG
可以丟車上時吊在後座.....

有了這個舒服小枕,以後午休不用睡到手麻了動くオヤスミ顔文字素材
11.JPG
這樣整個臉埋到裡面還是無比舒服呢!!!

今天上班立馬帶到辦公室.....喜び顔文字素材
12.jpg
但我就沒請同事幫我拍睡覺的樣子,因為太詭異了!!!

午休對我來說超重要
如果中午沒有休息,我下午上課會胡言亂語.....
且一下班回到家會立馬倒下睡著!
跟我一樣在辦公室有午休習慣的,快買一個吧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
今天實測無敵好睡,我還留了一堆口水(笑)落ち込む顔文字素材

◎最後一樣要提醒大家,到特力屋或HOLA網路店購物~
   結帳後別忘了填入年獸的分享帳號dorzainua」再按下分享賺唷!
   1367917490-2259877326  
   特力屋網路店→http://www.i-house.com.tw/
   ※本文同部發表於Sharer分享+,請點→

   更多商品請參考~
   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睡飽飽。


arrow
arrow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