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.jpg  
接到角頭炙燒牛排的試吃邀約,我還挺開心的
因為一直以來都好想去逛樂華夜市,一直沒去成
這回為了試吃,就直殺入樂華夜市裡囉~~~

├本文因為角頭室內燈光很昏暗,我相機沒很好,照片超多晃到┤

樂華夜市的永平路入口就能看見角頭那顯眼的牛頭扛棒
我們開車路過路口就看到它了,相當好找
1.jpg
是說樂華夜市周邊也太難停車了吧!!!
最後停到仁愛公園(是這名稱吧?),想停還要排隊等好久捏.....

從店正面拍過去
2.jpg
整體的風格做的很新穎,老闆頗有想法
傳說是從夜市牛排攤起家,讓我想起師大牛魔王

3.jpg

學生還有特別優惠唷~~~
3-1.jpg
話說,為什麼那麼多店都只推學生優惠?
上班族才真的需要被優惠咩~~~(哭窮)

進到店裡,感覺超不像牛排館
整體裝潢有夜店的風格,燈光偏暗一些~比較氣氛吧?!
4.jpg
整體來說算是乾淨,且服務生頗勤勞做環境整理
但比較不ok的是,室內狹長~排煙系統不是很優
如果裡邊在煎牛排,外面難免有些油煙~是說不是很嚴重

入座後,服務生會放上餐墊以及餐具
5.jpg
一樣是牛頭路線,整家店就是牛牛牛~
餐具一袋袋包裝好再送上,比較乾淨衛生

兩邊座位在設計當初,就留上牆邊窄櫃
6.jpg
用來放調味醬料以及menu~這樣的做法很棒
完全不會多佔桌面空間,且好拿取使用

接著來看看菜單~
7.jpg
價格上算是很平價
牛、豬、雞都有,可以多重選擇
還可以選擇加價購買明蝦或生蠔

menu的背面是一些小物及飲品
8.jpg
還有部分用餐簡介以及分店資訊等等

9.jpg
比較有噱頭的是他們的沾醬,共有五種
每一個排餐可以選兩種醬,而且可以不要淋在上方分開裝

9-1.jpg
這是我們點的清單
後來還多點一罐可樂

除了汽水冰箱裡的飲品要額外付費,其他都是無限供應
10.jpg
是說少了紅茶,少了份台式夜市牛排的Fu~~~

濃湯的料很稀,芶芡太濃~我沒有很愛
但S好像頗能接受,喝了2碗湯
11.jpg
比較特別得是胡椒罐是自動的耶~~~
以平價牛排來說,這個很有噱頭
但是建議他們可以貼個使用說明在上方
因為好多人不會用,狂用手轉....會壞呀!!!
(我們這桌這個還用膠帶貼,應該是被客人轉壞~哈)

12.jpg
沾醬會先上桌~
我跟S共點了4種不同醬,請店員幫我們分開用碟子裝起來
裡面我比較喜歡的是碳香口味,帶點碳燒味沾著牛排很對味

13.jpg
餐包是一人一個,為爆漿餐包~
還挺不錯吃,內餡是偏甜的奶油味

14.jpg

14-1.jpg

15.jpg

15-1.jpg

15-2.jpg
牛排的部分,份量還算可以~
肉質部分是普通,可是筋算多~菲力大約有5/1是咬不下去的筋
不知道是肉質還是冰凍過程的問題,肉的甜味不見了
口感不到柴,也不老口,基本上來說還不錯吃~就是肉不甜(所以一定要醬XD)
但麵的比例比較少,我很愛吃麵呀!!!
加點的明蝦跟生蠔C/P值不高,不推荐~
且生蠔不是生的,是拿去炸了(大驚)

16.jpg
以這樣的價位跟內容,我覺得還OK
偶爾想吃夜市牛排可以參考參考~~~


蛙素材【角頭炙燒牛排 永和樂華店】
    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20號
    電話:(02)2920-2999
    營業時間:17:00~1:00
    粉絲專頁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下回吃看看雞排。


arrow
arrow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