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添好運後,我們本想走回港鐵站
意外的發現過了某個路口就到了通菜街及花園街
於是,就聽著叮叮聲跟著人群魚貫過了馬路~
0.JPG
大約午後,這邊已經相當熱鬧有好多攤販了!

如果有在做布做或是手作的,也推荐到太子站出來的汝州街逛逛
那邊有點類似台灣的永樂市場,但是因為我沒啥手作魂....
於是我直接跳過那一條街,一不小心到了通菜街

通菜街很長,前後的風景不一樣
從登打士街到亞皆老街這一段,又俗稱為「女人街Ladies Market」
兩邊店面加上路面搭出來的攤販棚位,約有200家以上
1.JPG
午後就開始熱鬧起來了
這邊賣的東西真的很多元
衣物、手機殼、包包、鞋子~而且仿品無敵多!
TOMS的仿鞋滿街,LongChamp的仿包也無敵多
有點像是夜市那樣的市集,但請記得一定要殺價....
2.JPG
因為本人對買仿品沒有很有興趣
加上這邊東西品質粗糙,所以我們是走馬看花~
然後有試著問價格,發現無敵妙的情況
如果用中文問,開價會比較合理(但仍是要殺價)
而如果用英文問,價格真的是驚人的可觀呀!!!
(所以S一度很ㄍㄟ掰的用英文我也不懂為何?但至少得出這個結論XD)

這邊賣的東西真的超級千奇百怪,開的價格更奇妙
攤商往騎樓走的店面,東西比較OK價格也不好殺
我完全沒買衣服,因為算下來也沒比台灣便宜
倒是這個情趣內褲我一度想買回來送男性友人們...
3.JPG
有鳥有大象,不是很酷嗎?!
然後在香港,到女人街或是廟街都能買到A片~
我應該貼心的跟S說各逛各的,他才能買呀!!!

女人街逛呀逛的,到了弼街到旺角道約300公尺~
會開始看見一袋袋掛著販售的金魚
一樣是通菜街,但這邊開始稱為「金魚街Gold Fish Market」
4.JPG
雖說這樣的賣魚方式在我們眼中看來很驚
可是這是香港的文化之一,在港片也多多少少看過這場景
所以我仍是很期待直接到現場看看金魚街滿滿的魚兒~

這邊的寵物及水族店家很多,水族店家多會於門口掛好多金魚
各種顏色都有,讓我頗為匪夷所思~~~部分是染色的吧?!
5.JPG
傳說香港人喜歡養一些各式各樣的小動物
所以其實這邊也有些攤販賣烏龜等等的小動物
6.JPG

連海草都能這樣裝來賣耶!!!
7.JPG
是說我一度有衝動買海草,但買了是帶不回台灣的.....

走著走著,來到康年餐廳門口
看著剛出爐的麵包、蛋塔,口也好渴~
8.JPG
所以停下來觀望了一下,買了一個蛋塔及一杯奶茶,花了22HK
話說,康年不是計畫中要吃的店,純粹路過~
後來上網查,傳說現出爐麵包很不賴...害我好後悔沒吃
9.JPG
只是,應該也吃不下了....我們剛吃完添好運呀!!!

10.JPG

11.JPG

12.JPG
這樣要22HK,真的不便宜呀~~~

香港的蛋塔不是葡式的,奶味濃但少了焦糖香
13.JPG
吃起來是順口且也還不賴!
只是我喜歡澳門的蛋塔多很大一點~~~

想說都走有一段路了,於是想要一路走回酒店
14.JPG
路過了吾姐秀娟狂推的點點心
可是吃不下也只能路過錯過

人滿為患的榮園麵家,本想吃個魚蛋~~~
15.JPG
可是肚子真的好撐呀!!!
依然只能路過.................

接下來繞出去彌敦道,我們就這樣一路從深水埗走回佐敦了
回到酒店也大約14:00,可以進房的時間~
就進房休息一下再繼續走吧!!!

因為S不像我腿粗很耐走,我們這一趟行程沒排很滿
我怕把他操的太累,以後他拒絕跟我自助行認識世界
就是走走吃吃喝喝安捏認識香港啦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這時有人腳就痛了XD

2014香港自助行相關文章參考:
香港。[2014 HK自助行] 行前準備
香港。[2014 HK自助行] 3天2夜之實際行程及開銷紀錄
香港。[2014 HK自助行] Day1◈抵港▶買網卡/迪士尼票▶城巴到市區
香港。[2014 HK自助行] 港鐵荃灣線佐敦站上方--恆豐酒店
香港。[2014 HK自助行] 平價也能摘星星-添好運(深水埗)/米其林一星

香港。[2014 HK自助行] Day1◈利強記▶義順牛奶公司▶九龍公園(漫畫星光大道)
香港。[2014 HK自助行] Day1◈尖沙咀 鐘塔▶天星小輪▶幻彩詠香江▶海港城

香港。[2014 HK自助行] Day1◈灣仔 叉燒的同義辭-再興燒臘(米其林精選餐廳)
香港。[2014 HK自助行] Day2◈佐敦 澳洲牛奶公司,人滿為患啊!
香港。[2014 HK自助行] Day2◈Disney Land迪士尼樂園(混搭TOKYO DISNEY)
香港。[2014 HK自助行] Day2◈佐敦 廟街,堂泰海鮮菜館~港式大排檔
香港。[2014 HK自助行] Day3◈尖沙咀 大排長龍的珍妮曲奇+60年老店蘭芳園(分店)

香港。[2014 HK自助行] Day3◈黃大仙祠,香港最大道教寺院~體驗港式搖搖求籤
香港。[2014 HK自助行] Day3◈佐敦。和味生滾粥


arrow
arrow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