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/18下班突然有一種幫狗理毛的衝動在心裡發酵
於是,我就很行動派的抓肚臍跟NuaNua來理毛了
比起去年,是提早一個月脫下毛衣~~~
悲劇的是,幫他們理完毛後一度天氣又變回冬天

自己幫兩隻理毛已經好多年了
記得第一次理毛是5-6年前的事....
養年獸以來,賣過2把電剪~都相當順手好用
加上肚臍跟NuaNua都會乖乖站好不亂動
除了第一年理毛有出現狗啃的感覺,之後每年都理的好光亮
現在每年理2-3次毛,都輕鬆上手~~~~

我是不接毛梳套頭,直接電剪轉到最短的刀頭0.8mm去理
才不用理完沒多久又要補理,很麻煩~
每一年都是一下刀就那麼短,給大家參考!

今年先抓不愛理毛的NuaNua先下刀
比起每次理完毛都快樂小跳躍的肚臍,Nua真的不愛理毛
1.jpg
且她的毛又超多,理了約1/2我要中場休息
清一下我手臂跟臉上黏到的毛

2.jpg
不一會就幫她把毛衣脫下了

理完NuaNua,肚臍是自己開心飛奔進來排隊理毛的
3.jpg
每一年他都好開心要理毛
真心的曝露狂吧!!!!!

因為已經自己操刀好幾年,去年還連理3腸
對我來說~理毛三兩下就好了
4.jpg
頭、胸毛及尾巴都會留
腳會稍稍控制不理到腳盤處太光~不然不好看

一脫光才發現....
6.jpg
努力幫NuaNua瘦身是有成效的耶!!!

只是,決定要理毛那時真的有點熱
5.jpg
理完過兩天,天氣莫名降溫了.....
把孩子都脫光了才降溫

他們就常出現窩成一圈的樣子
7.jpg
因為保暖的毛衣被老母剝掉了~~~~

故,前些日子都還是要早晚加件衣服給無毛狗
8.jpg
可是,上周日開始熱到一個極點呀!!!
今天更是炎夏的感覺了~~~~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你家毛孩脫了沒?!
 


arrow
arrow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