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會會下午去跟S會合,然後在一級美食戰區覓食後再回家
從4月起就看到大心店面圍起來,廣告說5月見安捏~
果然5月就開幕了,馬上手刀衝去吃看看!!!
0.jpg
喜歡泰菜的酸酸辣辣,怎能錯過這個新泰式麵食咧?!

因為是台灣人接受度高的泰式風味
加上是大型泰菜連鎖的瓦城所開的平價麵食
1.jpg 
全球首店於台北阪急B2一開幕,就吸引滿滿的人潮
第一次去吃,我去做完美甲後直接殺去排隊等S下班
大約等了約30分鐘~~~~
然,第二次去吃是我一個人....單獨一人等不到5分鐘
所以有個策略就是大家打散進去用餐,用單兵作戰比較快速!

2.jpg
自開幕以來,時常是這樣座無虛席
平日因為我還沒去突擊過,所以不知道平日是否會「啷」一些

整體裝潢不改瓦城的大紅風格
3.jpg
就是很紅很紅很紅(用手機拍,光會散開很詭異)
我常想,裡面的員工多待個幾年不會經神錯亂嗎?!
因為紅色其實是個很壓迫心思的顏色(雖然我頗喜歡大紅色)

桌面上有4罐東西
4.jpg
先不用慌張,一旁還有說明可以參閱~
5.jpg

讓我跟S都頗為喜歡的是洋蔥!!!
6.jpg
加到麵裡一起吃,頗為清爽對味~
但是吃後嘴巴更臭不宜接吻...................

其實排隊的時候,就會塞菜單給客倌們看
然後快可以帶位前,就會逼客倌們點餐
7.jpg
只是,上餐速度仍是有點慢~~~可能真的生意太好
坐到裡面,大概都還要等10-20分鐘

酸辣蕃茄豬肉麵
8.jpg
麵體部分一般般,食材部分也一般般,上面那一坨是炸金針菇
但是湯底十分對味,酸辣且不嗆口~
有香料的香,確沒有怪味,超愛!!!

酸辣海陸麵
9.jpg
兩碗麵只差在一個有海鮮料,一個沒有
如果跟我一樣不愛剝蝦的,吃上面那一碗就好

後來,有天下午我在等S下班
實在等到太餓了,就自己走去吃麵了~~~
10.jpg
這回點的是沙茶風味的
11.jpg
整體來說是還可以
沙茶的在這天氣吃有點太膩且偏油
口味上也不是太突出的好吃
我還是推荐吃酸辣款的湯底!

是說現在應該沒有了~
開幕期間還有送芝麻冰淇淋
12.jpg
一個主食就送一支冰淇淋
13.jpg
這冰淇淋很好吃很香
應該之後會用賣的吧.......

【大心 新泰式麵食】
   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
   粉絲團:http://goo.gl/nvK8RA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突然好想來一碗麵。


arrow
arrow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