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就早起來個早點文吧
5月母親節那天,跟S去台北動物園看動物
進去動物園之前,先到華山市場嘗看看阜杭豆漿
我們已經是逼近中午才去吃,居然還是好長的人龍...

分明阜杭在二樓
1.jpg
但是排隊是一路排到一樓外邊騎樓出去
生意也太好了吧!!!
難怪被國稅局查....

好不容易排到樓梯上了二樓
2.jpg
看到這個我還大笑起來~~~
怎麼專業到有排對動線圖呀!!!
是說這個圖應該一樓也該放才是,因為動不動就排到一樓去了呀!

在接近點餐櫃台前,可以先有個燒餅Live秀
3.jpg
透明櫥窗裡,工作人員揮汗用傳統的爐烤燒餅~~~

4.jpg
排隊的人們,看到燒餅出爐都莫名興奮.....

終於的,接近了櫃台了
5.jpg
因為我只帶手機在身上,包包被S給擄走了
所以拍到最清楚就這一張~
價格上來說,算是很親民~如果真如傳言好吃,就真的C/P值破錶了!

6.jpg
終於快到我了~~~~耶!!!!
(話說,我前面一個女生可能排隊很緊張~她跟阿姨說要一份豆腐時,我差點笑出來)

因為天氣很熱,加上我們現在真的吃很少~
所以也沒買很多,甜餅類我都沒有買,因為老了比較愛吃鹹食
7.jpg
豆漿如果要杯裝,記得說是要外帶的~不然會如圖左那樣是碗裝
我多買一杯豆漿要當動物園行的飲品,但還沒到動物園就喝光了!

鹹豆漿的部分還算好吃,但不到很優~
一直覺得好像少一味,就是少肉鬆吧?!
鹹豆漿來說,我們還是喜歡東海別墅那家四海的

蛋餅聽說必吃,可是我覺得SOSO
林邊也很多這樣的蛋餅,且不加任何東西只賣15-17元
然後阜杭的蛋餅雖沒有到不好吃,可是他們煎的太油了!!!

豆漿就很推,真的很好喝~~~~~
我好喜歡豆漿,但因為子宮肌瘤不能喝太多
不然應該可以牛飲3杯吧!!!


最後分別來看厚餅跟薄餅的部分~
8.jpg
厚餅內有部分青蔥,吃起來有點蔥油餅MIX山東大餅但是更鬆軟些的感覺
如果不喜歡太乾口的口感,或許不會喜歡這個
我們兩個人分著吃,再搭配豆漿倒是覺得很OK
餅香且口感也很不賴

但是,薄餅的表現更突出
9.jpg
如果硬要選一個,我會投票給薄餅油條
薄餅吃起來像是直抓餅,很簡單但是很迷人的餅香
搭配炸的酥脆的油條,口感跟口味都是上上之選!!!
這個絕對要吃吃看呀~~~~大推
10.jpg

整體來說,就是豆漿跟薄餅油條是我的愛
下回有發瘋再去排隊,我在吃看看甜餅部分
這種傳統爐烤甜餅,我推高雄本館路碳烤燒餅~無敵好吃且便宜

【阜杭豆漿】
  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
  電話:(02)2392-2175
  每週一公休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寫完食記都好餓。


arrow
arrow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