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工作的關係,我們這個夏天告別心愛的蝴蝶3
從林口一路搬到台灣最南端的恆春半島..........
去年買房子時,傢俱家電都新買,勢必要帶走
於是,這些大型傢俱家電跟滿屋東西~是搬家夢魘

這一趟的南北大遷移
需搬空蝴蝶3裡面的東西,除了固定的系統櫃及冷氣機
因為我們不捨把蝴蝶3租出去,打算出售....所以東西得清空
這樣一來,絕對不可能自己搬運整間房子的東西
一定是要請搬家公司來做服務

南北的搬遷,加上東西不少(雖說大家都說不多,但我覺得很多)
又怕找不好的搬家公司會搞得不開心或是被亂加價~
挑選搬家公司,自然以大品牌且有政府立案、並簽定合約的公司為主
自然的~康X、威X等等,我們也都有請來報價
只是............果然他們公司大招牌大,報價是天價呀!!!
除了是天價,居然都「不包含包材」....完全是哭哭

後來,S想到公司配合的虹倫搬家服務好且價格合理
於是就問我想不想讓他們來估看看....
X福、X力的報價是我有點負擔不起的前提下
自然很歡迎商育譽好,而且S公司配合過的虹倫來報價

果然,虹倫的報價跟威X就差了約15K而且還有含包材給我們
報價出來後,我跟S討論一下~就很快跟虹倫簡老闆簽合約
有簽合約的搬家公司,大家照合約走,不亂加價有問題走法律比較安心
1.jpg
老闆也很火速的把包材送到蝴蝶3給我們
紙箱的紙板厚度不錯,且給的量也足~(搬完家紙箱不要丟,請搬家公司來回收再利用)
給了一綑氣泡紙讓我們包覆易碎物,當然還有膠帶
只能說,多比較不吃虧啦!!!

接著那幾天~
S馬不停蹄的打包東西
2.jpg
因為本人沒有打包功能,只有拆箱整理功能
所以他先打包,搬到恆春才換我拆箱XD

3.jpg
說真的,我覺得我們東西很多
才住一年怎麼那麼多?!
4.jpg
但是S跟搬家公司,以及年獸粉絲團~大部分人都說很少
我光看到這些東西要搬,就很慚愧自己那麼愛買東西(跪)

幸好,之前我們有回南部的話~就加減載些東西回去
我跟S的冬衣已全部先載回林邊娘家堆著
5.jpg
部分衣物用整理櫃,部分用行李箱裝
所以衣櫃很快就整理好了~~~~

只是,看到大型的東西我都會莫名累
6.jpg
搬家公司的大哥們好神勇偉大呀!!!

7.jpg
(右邊鋁至手洗台沒有帶走,因為沒地方放...且它也不貴)

8.jpg
虹倫的師傅會拆解及安裝詩肯的床架
所以我也不用多花一筆請詩肯來拆跟安裝

這個次臥的床比較麻煩~
是當初IKEA買的,組裝有黏膠
光是拆費了半個多小時
9.jpg
而且,本照重點是要奉勸大家不要買iKEA床墊
這個床墊買下來也一萬多元
IKEA還說他們的床墊終身保固可以睡一輩子
我們這一年來~這張床有人睡的日子沒超過15天
床墊中間就凹了凹了凹了!!!!
所以~~~~愛注意,床墊不能買IKEA的唷(叮嚀)

因為搬家公司覺得我們東西不多~
10.jpg
所以是派一台7.5T的車來,我超怕載不完~~~~

當天就兩名師傅幫我們處理搬家
一個包裝搬運下樓,一個在車上疊貨
11.jpg
大讚一下虹倫的搬家傢俱家電包裝
我們的傢俱家電大部分要價不斐~
我跟S都很在意包裝,結果那天師傅包裝很仔細,我們沒挑剔的份
除了膠膜~不忘用被套等布料再保護一層

包到電視時,師傅還帶了紙箱來裁割包裝的很穩當
12.jpg
也太細心了吧!!!
果然找他們是對的呀~~~~(安心)

搬家當天約早上7點到蝴蝶3
因為還有包裝傢俱家電及拆解床架等等
所以約莫11:30完成了蝴蝶3搬空的作業
14.jpg
真的一車滿滿~~~
我的J-BUBU也在上面囉!!!
差點忘了把機車載走~還好S記得

離開前,把我們的蝴蝶3再繞一次....眼眶都溼了
真的十分的不捨這間我們很愛且很旺的房子!
15.jpg
希望未來買走妳的人,會像我們一樣愛妳
每週幫妳打掃乾淨亮麗~~~~

15-1.jpg
謝謝妳給我們一年快樂且安穩舒適的日子!

16.jpg
若是可以,我想連同蝴蝶3都帶走呀!!!

17.jpg

18.jpg

19.jpg

20.jpg
空蕩的蝴蝶3,就跟剛裝潢完一樣
但是,搬進來跟搬離開的心情~差很大呀!!!
只是,為了更美好未來~我們還是得先跟她說掰掰
希望有緣人帶走她,會愛惜她!

然,我們本以為我們會比搬家公司大哥還快到恆春
因為他們或許需要休息一下~~~
結果,在高速公路某段塞車「追上他們」
21.jpg
他們居然飆很快的開在我們前面耶~~~噗

快到高雄前
我們車子的冷氣壞掉~真的快崩潰
開下高雄去處理,也不能馬上修理
只好請修車廠先拔掉皮帶,我們開沒冷氣的車繼續南下
那天南部一直豪雨~~~
但老天真的很疼我們,一路從林口下來都沒碰到什麼雨
沒冷氣後一路開到恆春也沒碰到下雨!謝謝天公伯~
搬家公司大哥說他們一路開到恆春都沒碰到雨~所以很幸運呀!

每一件東西,師傅都幫我們搬上樓
22.jpg
真的辛苦他們了~

只是,搬到沙發時.......
23.jpg
恆春房子的樓梯做很窄,轉角還有個角突出
這沙發原本以為上不來了
還好師傅人很好,一直幫我們想辦法~
前後花了約2個小時在試跟僑,才成功上樓!
(因為房東有做鐵窗,用吊車無法上來~鐵窗留的安全窗太小)

接著,床墊也是超級難上樓~~~
24.jpg
因為恆春這房子的樓梯2樓往3樓有一個樑柱壓很低
師傅們微凹床了,還是卡住上不去~
S也來幫忙推,費了好大功夫才上去!!!!
房子怎麼設計成這樣,大一點傢俱都上不去啦~齁!!!!

沙發跟床墊可以上樓,真的無比感謝虹倫的師傅
25.jpg
花很多時間跟體力幫我們想辦法~~~~~
超級推荐他們的客戶至上理念!
26.jpg

只是,我的冰箱就真的上不了樓~哭哭
那個寬度,樓踢太窄無法上樓
所以,恆春東西搬完
照原本約定,要把次臥床運回林邊外公家
也順便把冰箱載回林邊娘家

到林邊都已經晚間10點多了
我們真的對師傅很抱歉,讓他們忙了一天累了一天
那麼晚了還在幫我們處理這些傢俱
27.jpg
原本跟師傅說這床架我們自己再想辦法組,他們還要開回北部先離開沒關係
但是,師傅很負責的說~他們拆的,他們就會負責組回去
還是很仔細小心的幫我們把床也組好才離開!

也因為我們真的路途很遠
恆春房子有些硬體上限制~
所以害師傅們花了很多時間且也晚下班休息(還要開回台北)
最後我們是有意思補貼他們一些費用
但對我跟S來說,可以順利搬好真的很感謝他們
而且~他們報價很感心呀!!!!

如果有搬家需求的朋友
我很推荐虹倫,是一個讓我們安心放心的搬家經驗
且報價上合理~~~~~
大家可以參考看看(我只是單純分享,有需求報價部分請親洽虹倫)


【參考資訊】
虹倫搬運有限公司
免費專線:0800-600-949(洽簡老闆)
簡老闆:0937-196-634
www.chienhl.com.tw
(跟簡老闆說是從林口搬到恆春養兩隻臘腸的洪先生介紹安捏)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好的搬家公司讓你搬家很安心。


arrow
arrow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