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是我小時候尾椎骨因為溜滑梯有受傷過
還是女人真的年紀到了一定要走到腰痠這個命運
近幾年來,我常常坐一下就腰痠或屁股麻
到底是我的腰很爛,還是大家都這樣呢???

搬家搬好後,我第一波收納是在特力屋網路店買
後來覺得需要解決坐久腰痠問題,以及一些洗衣用品需添購
想說應該就是找抱枕類跟洗衣類,就晃到了HOLA網路店
特力屋跟HOLA網路店很大心,恆春一樣有送~運費額度沒調高!

先來看一下坐沙發的問題~~~
1.JPG
我們家L型沙發,通常貴妃椅是我的王位
雖說設計上椅背跟椅子不是垂直而是有點斜傾
但是腰跟椅子間仍是有個間隙
軟爛如我,很愛跟大象一樣癱在沙發上...
但不一會就喊腰痠了!!!

然,S之前都叫我墊一個小靠枕
2.JPG
問題是,靠枕也是一樣無法讓腰窩服貼
一樣不一會又痠了!!!

這次,我在HOLA網路店看到HH仿麻三角大靠墊(←點字有賣場)
3.jpg
一眼就知道它能救我的腰一命!
於是手刀訂購了一個灰色的~~~~

上週六訂的,本週一就收到了~
效率十分棒棒!
4.jpg
實品不小一個,但是偏軟~
所以躺起來很舒服

這款是MIT的商品~
5.JPG
原價是999元,現在特價699元~揀到啦!!!

且,布套可以拆洗~~~
6.JPG
這對我來說很重要,因為我是很愛換洗的人呀!!!
家裡有養狗~怎能不定期換洗

放了這個三角靠墊~~~
7.JPG
真的就會服貼很多,且比較不痠捏~~~
且,這靠墊拿來坐地上時,靠在牆上就不會硬硬了!

看我的象兒~~~
8.JPG
就知道有舒服啦!哈哈

然,不小心在抱枕區看到這個~
9.jpg
LINE的兔兔跟熊大午安枕(←點字有商品頁)耶!
對於快開學~又要午休趴桌子睡的日子來說
這能不買嗎???當然要買!!!
但是該買誰?!

就是兩個都打包帶回家呀~~~~
10.JPG
他的大小大概就是比臉大一圈安捏~~~
表布很柔軟,枕心很軟Q
11.JPG (為何S可以把我拍那麼肥?)

除了當午安枕,也能當靠墊~
12.JPG
更能給孩子當玩偶,一物多功能呀!!!

開學後,就要帶一個跟我去學校接我的口水~哈哈哈
13.JPG

擺在床上,增加生活樂趣
14.JPG
還能跟S玩角色扮演(是說扮兔兔跟熊大約會篇嗎XD)

15.JPG
這兩個我真的覺得好便宜也好可愛~觸感又好
是說為何沒有莎莉的?!

◎最後一樣要提醒大家,到特力屋或HOLA網路店購物~
   結帳後別忘了填入年獸的分享帳號dorzainua」再按下分享賺唷!
   1367917490-2259877326  
   HOLA網路店→http://www.hola.com.tw/
   ※本文同部發表於Sharer分享+,請點→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終於不再靠腰了!


arrow
arrow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