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回HOLA的補貨,其實最主要不要買抱枕
最主要是要買一個可以晾很多衣服的曬衣架.....
雖說租屋處的頂樓可以晾衣服,但我沒那麼勤勞每天爬上爬下
所以我們都在二樓後面的陽台晾衣服,洗衣機也是在那邊

但是,房東這陽台沒有安裝吊衣桿...也沒有地方可以綁吊衣繩
幸好之前在北部,我們在特力屋有買一個X型的曬衣架在晾被子
所以,搬家後我們都是用這個X型曬衣架晾衣服.....
1.JPG
只是,問題又來了....
這個曬衣架用來晾被子、床單很OK,但它的吊衣空間很有限
加上本人每週都要換洗床包跟被子....
於是,我們常要分好幾批洗....只因為沒地方晾
有時,剛分批洗完上週的量....這週又要洗了
一直源源不絕天天再洗衣物,洗衣機水跟電都很傷呀!!!

所以,我才想說該買一個進化型的曬衣架
且可以一個放陽台,一個放廚房的空地(對!廚房大到有空地)
反正目前也不開伙,廚方通風好且緊臨陽台~
這樣兩個曬衣架讓我能一個週末就洗好全部衣物跟床包被單..

在HOLA網路店找到這個>>旗艦蝶型不鏽鋼晾曬衣架(←點字有賣場)
2.jpg
之前姐姐在IKEA有買一個類似的,但是鐵架很細很不OK
我看了一下照片,HOLA這一款是不鏽鋼且比較粗勇
相較起來應該比較OK
而且,HOLA網路店是是滿999元就免運費

看網頁說明照片,我就覺得這款晾衣架功能好像很強大呀!!!
3.jpg
收起來也很輕巧不佔空間
跟我那個X型搭配使用就無敵了~~~買吧!

HOLA網路店配送速度真的很快
4.JPG
且包裝很仔細
配合的是新竹貨運,運送品質還頗穩定!

這組曬衣架還有一個很吸引我的點~~~~
4-1.JPG
連接件不是塑膠,都是用不鏽鋼
一分錢一份貨,不鏽鋼才是主婦的心頭好呀!

在邊邊還有附一排塑膠吊掛架,很方便~~~~
5.JPG
要夾襪子或是小衣物都很OK

拆開來,重量不會很重
6.JPG
我一介弱女子(?)就能簡單扛起來並立起來!

架到陽台,大小很剛好
7.JPG
左右兩邊的翅膀可以調整展開的角度~很是方便好用!
且收開都很簡易,也不需太出力~~~~

房東陽台的門很妙是往外推,這個大小超級剛好~也不會卡到門
8.JPG
之前那個X型的就開門會微微卡到一點點邊~
這個蝶型的很是將將好!

昨晚洗好狗後,年獸兩隻的寢具外罩跟枕心都清潔後拿出來晾
9.JPG
(X型那個收在邊邊掛衣架也意外剛好XD)
以前只要是還要洗狗的寢具,我們的衣服一定要等這些乾才能洗~
不然沒地方晾,所以都要馬拉松洗衣~連洗好幾天
昨天洗好狗的,我看空間還很夠.....就把我跟S三天的衣物都洗了!

原本想說晾不下就展開收在旁邊的X型到廚房晾
10.JPG
但,沒想到全部都晾得下去,還有剩點小空間耶!!!
其中,左邊除了年獸的寢具外罩~還晾了我的長洋4件
它的晾衣量真的很多的說!!!

再把年獸的睡墊枕心上放去,曬到隔日中午再收~
11.JPG
這樣子,通風且晾衣量提升
以後我就不用再連著一週天天都在洗衣服或被子床包了~~~

又,這回我又順便買了兩個>>心姬夾心式內衣袋(←點字有賣場)
12.jpg
因為這邊沒有手洗台,加上忙到我沒更多時間洗內衣
只好內衣也丟入洗衣機,但又怕洗壞~
之前大創有賣39元的內衣洗衣袋,但跟這個差很多

我兩色各買一個試看看
13.JPG
收到後,質感超好~跟之前買那個39元的差很大呀!!!
而且他是夾心式的~~~
14.JPG
這樣洗滌過程內衣不會位移,更不用怕鋼圈跑掉安捏!
其實我頗後悔只買了2個~應該多買幾個呀!!!(是一次要洗幾件內衣?)
15.JPG

◎最後一樣要提醒大家,到特力屋或HOLA網路店購物~
   結帳後別忘了填入年獸的分享帳號dorzainua」再按下分享賺唷!
   1367917490-2259877326  
   HOLA網路店→http://www.hola.com.tw/
   ※本文同部發表於Sharer分享+,請點→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可以盡情洗衣晾衣很快樂。


arrow
arrow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