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跟S真的處於一種不知道該不該太高興的情緒中
所以我們很低調冷靜的面對小獸的到來
也打定不過三個月,誰都不說.....
8/26晚間,S載我到高雄四季台安請醫生照看看

四季台安的生意很好,我們又晚到且現場掛
那個晚上等我看到醫生,已經晚上11點了!!!
因為怕太初期不明顯,所以做了陰道超音波
有看到「疑似胚胎」的東西,但很模糊.....
1409401707-1835178475_n    
所以醫生建議我過2週再去檢查一次

只是,超音波看到我膀胱內的尿小濁
醫生請我驗尿~~~~
尿驗出來依然是明顯兩條線,醫生說沒意外是有了啦!!!
然後驗尿結果是有點小發炎,所以開了三天消炎藥
三天後8/30再回診一次

雖說很模糊,但醫生說沒意外那個就是胚胎
但奇怪的是........我跟S還是相當冷靜面對這件事
只是心裡很開心,但居然兩個人都不知道怎麼表現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低調總是好的?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