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後,本人原本健壯如牛變成病貓一隻...
真的幾乎天天都躺在床上或沙發上
因為不舒服也不太喜歡起身,更懶得出門
偶爾S都會想帶我出去晃晃透氣,但我就是只想躺著!(很廢)

說真的,養毛小孩真的很貼心
自從我的不適症大爆發後
他們有段時間出去跑跑都是S單獨帶出門
回家也是S單獨幫他們洗澡......
而他們看我常躺在一邊沒力,也不太吵鬧
1.JPG
總是這樣乖乖陪在旁邊
然後都沒有出現過亂尿尿大便的事~
好像知道麻咪不舒服,所以不能亂!

上個月底過生日前某天下午
S看當天沒啥太陽,我那天身體狀況也還OK
所以就說想帶我們出去走走透氣~
2.JPG
就這樣,我們開車來到美麗的牡丹鄉
第一個落腳處是供應屏南用水的牡丹水庫

牡丹水庫除了洽公可以開車進去以外
都是需要把車停於門口停車場徒步進去
我們帶著年獸兩隻入園晃晃,是也沒被警衛攔阻
3.JPG
因為會來這邊的人好像也不是太多
加上那天是平日
所以整個環境算是很清幽舒服
(這不是我第一次來,幾年前因為工作住在裡面的宿舍過@@)

我只是因為身體不舒服,沒有體力整理狗照發狗文
但年獸還是每一週都有出門奔跑散步
4.JPG
只是如果是S單獨帶出門,照片就會比較少~或是就沒拍

只是,看了一眼旁邊的樹牌~~~
5.JPG
在看看旁邊的臘腸狗!!!
噗~~~居然有臘腸樹耶XDD
(肚臍在那邊也太捧場了吧.....)

這入口處的小公園綠地頗為美麗
果然山上原民鄉就是好綠的樹~好舒服的空氣
6.JPG

很久沒有拍兩犬的大自然合照
讓他們排排座的坐好~~~~
7.JPG
只是....Nua妳不會太醜嗎???

再來一個表情吧~~~
8.JPG
肚臍這樣也太電眼了吧?!

可以有點意境嗎???
9.JPG
麻咪這樣有意境吧?!

裝可愛就好~~~可以嗎???
10.JPG
裝可愛還是肚臍厲害
只是裝不贏人家的NuaNua別過頭了.....

最後,終於有一張好可愛完美的~~~
11.JPG
兩個表情都很能表現出個性!!!!

繼續往水庫裡面走~~~
12.JPG
S居然說想爬上水霸去看(照片箭頭處)
我只能跟他說~我在下面涼亭等你....
身為虛弱的孕婦,我真的無法呀!!!

13.JPG
開心的前往水壩的方向

不一會,遠遠跑了一隻好興奮的黃狗
14.JPG
我們就此被壞了興緻.......

他一直不斷的騷擾肚臍跟NuaNua
然後會用腳去撲年獸,我們家都老狗了~很怕受傷
我知道他只是想玩,可是Nua很氣的要咬他了,他也沒大算離開
15.JPG
只要把年獸放下來,他就會追殺他們.....
我們的牡丹水庫行就到這邊結束
S只能辛苦抱兩隻走回車上(因為小黃一路尾隨~主人也不來帶走很討厭呀!!!)

離開牡丹水庫後,我們往牡丹鄉山裡前進
16.JPG
來到了東源野薑花草原

一下車涼爽的氣溫讓孕婦好舒服
17.JPG
整片的野薑花讓空氣中送來淡而迷人的野薑花清香
讓我們都好痴迷於這片舒服中呢!!!

18.JPG

年獸也好喜歡這樣舒服的氣溫~跟清香的空氣
19.JPG
最重要的是無人煙跟狗打擾XD

回家後,S幫年獸洗澡~~~~
20.JPG
只是最近發現,每次把他們墊子拿去洗忘了放新墊子
堅持要有墊子的Nua就會自己窩到有很多填充玩具的簍子裡!哈哈哈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有體力會加減補文(跪)


arrow
arrow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