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前我就有腰痠的問題....
剛懷孕時是每天一沾床就睡著,真的無比好睡
大概約9W週開始,變的很難睡就算了
腰痠狀況也有點加劇.....於是開始找適用的孕婦枕

爬了一下網路的文
很多人推荐像六甲村出的那種月亮枕
我去看了實品,覺得其實月亮枕比較偏小巧~不好支撐整個背部
然後腸友推荐美國Snoogle的勾型枕,上網爬了一下文~好評不斷
缺點就是台灣沒有代理進來,所以要找代購或自己amazon訂購空運回來台灣

因為懷孕後本人的腦子不是太清楚,每天都很昏沉
加上身體很不舒服,整個人都懶懶的~
要我去研究怎麼自己訂購amazon真的太傷神,還是花點錢請代購吧!
於是我問一直以來都有在消費的Hello EMI美國代購....
她沒有幫人家代購過這個東西,但是看我又很需要~於是就答應我
1.JPG
不久後,就走DHL空運到恆春給我了~~~
我的救命枕呀!!!

因為體積大,我有加購壓縮袋把他縮小~
2.JPG
不然運費會更貴.......

拿掉壓縮袋,他的原本包裝是這樣~澎起來囉!
3.JPG

他真的算不賴小,不是像月亮枕那樣小小一圈
4.JPG
可以把整個人給撐起來的唷!!!
傳說到後期肚子更大會更覺得有snoogle很舒服~

他的用法很多元
5.JPG
之後哺乳也可以捲一捲把小獸擺上去!

拿出來~長長一條捲一圈!
6.JPG
我買的是拉鍊外罩有花紋的,比較貴一些些
如果買白色的非拉鍊外罩好像比較便宜

是美國製的~~~~
7.JPG

整條攤開就是這樣~~~~
8.JPG
很長一條,看起來就是高級抱枕~~~

因為太想好好睡一覺,我居然懶的洗外罩就直接使用了
9.JPG
這樣很舒服~~~

翻個面也很ok
10.JPG

如果腰痠比較嚴重,這樣靠上去支撐住無敵舒暢
11.JPG

這是一種看電視看到睡著的概念?!
12.JPG

自從snoogle收到後~我睡眠品質就提升了
不然之前超難睡~~~
雖說還會有頻尿問題,但懷孕前我就因為肌瘤頻尿
所以我意外可以睡到天亮真的忍不住才起來尿
懶人對於睡這件事的堅持,從訓練膀胱可以得知!

而snoogle不是只有我覺得舒服
帶回娘家給媽媽試看看~媽媽也說好舒服
S還有一次偷拿去睡,說好素西呀!!!
連肚臍跟NuaNua都很滿意~~~~
13.jpg

14.jpg

Nua是最會找舒服空間的狗狗了............
15.jpg

16.jpg

如果正在懷孕且睡不好又腰痠困擾著妳
可以考慮這個勾型枕唷~~~

可以問看看Hello EMI是否可以幫忙代購>>http://goo.gl/DBaJfO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生孩子很辛苦呀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