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{工商}寵物手工零食,請點→這裡
   ◆{工商}寵物手工零食「匯款單回傳」,請點→這裡
   ◆{人吃的}超迷人手工水餃及餛飩,請點→這裡
   ◎{先禮後兵}第一次來訪請先參考→本文
   ◆{先禮後兵}關於育兒文請先參考→本文

雖說本人懷孕後是病貓一隻,算是孕婦中的大籤王
一開始吐的最慘時,大部分時候都是S帶年獸出去散步
後來雖然一樣在吐,但開始能跟吐相處也習慣(?),我也會跟著去走走

通常S帶肚臍跟NuaNua出門,真的就是很認真在奔跑玩耍~他不太拍照
後來我生日時,他送我一台a5100後,就會帶相機出門拍照
只是,還是需要我跟著出去叮嚀他拍照....不然他會忘記

帶著年獸在恆春,四處找看哪裡可以舒服的跑跑~
恆春古城門-北門附近的一個小公園,通常沒啥人煙!
1.JPG
只是,不知道是野狗還是養狗人功德心不太優~
還是會看到狗便沒人撿,但不到十分髒就是了.....
下午時段來,經常性的沒有什麼人
偶有恆春國小放學的學生來寫功課(對!很妙的在公園寫XD)
所以~年獸還頗喜歡這邊的....沒人沒狗他們最自在了!

2.JPG
短腿出門就是吸塵器模式........

3.JPG
我真的覺得Nua這種角度都很像大老鼠....是吧?!

肚臍是看到什麼?如此震驚~
4.JPG
不是看到很披頭散髮的麻麻嚇壞了吧(應該早看慣了呀XD)

突然的,他蹲了一下~眉頭一皺
5.JPG
以為他在思考什麼....................

6.JPG
齁!!!人家在棒賽啦~~~~
那個臉也太舒服了!!!(穢物已馬)

a5100我們還不是很熟悉,但是好像亂拍都比手機優~~~
7.JPG
肚臍怎麼今天不怎麼瞇???

一說就瞇了~~~~
8.JPG
但好像有點偷瞄鏡頭捏?!

這個表情很到位~完全肚臍!
9.JPG
可以放過他了~~~~

換NuaNua試看看............
10.JPG
好像有點怪?!

疑?!
11.JPG
怎麼有隻臉很臭的黑老鼠~~~哈哈哈哈!!!

好啦~小美女不喜歡扮醜啦!
12.JPG
這樣美美的~~~才是她公主本色

散步時,偶爾我喜歡躲起來~
他們總會回頭看我有沒有跟上,發現我不見會快來找
只是我的腿露餡露很大耶!!!
13.JPG
NuaNua的翹臀好性感呢!!!

14.JPG

這次散步,回家前幫兩隻拍合照
肚臍不經意再次展現最讓S驕傲的部分~哈哈哈
15.jpg
他的第5隻腳是愧在腳上!!!
S說~~~「好霸氣呀!!!」

16.jpg
Nua的臉真的超不屑的~~~噗

好吧~來一張S覺得無敵霸氣的照片(挺)
17.jpg
哈哈哈~~~大家知道重點就好,不要點明了!!!

身為公主路線的NuaNua,當然不能亂露什麼器官~
18.jpg
我們就是長的美就好囉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最近天氣越來越冷,比較適合外出。


創作者介紹

【年獸兩隻】+小獸咩

dorzain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黑妞麻~
  • 年獸的娘~
    不好意思!!!!我又亂入了~
    請問一下今年會有蓮霧嗎??
    我們家等到白了頭發了......
  • 親愛的~
    林邊這邊蓮霧還沒大出耶@@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12/12更新
    蓮霧來了!!!

    為了方便長輩們出貨
    今年就挑A級貨,單一等級跟單一規格提供大家訂購
    ◎10斤禮盒一入,含宅配到府運費>>850元

    dorzainua 於 2014/12/12 21:17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