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的天氣頗為舒服,有點風~伴著微暖的冬陽
於是,想說再來又要降溫....乾脆拎狗出去跑跑回家洗香香迎冷風
本想去林後四林晃晃,但官網查不到是否能帶狗?
接著有點懶的前提,我們決定去開發大鵬灣更多的秘密基地!!!

準備出門戴項圈時,看花花很可憐~決定連花花也抓出去
只是有先打電話給花花老北,叫他下班回家自己洗狗....
S先抓肚臍去拿車子,兩個女孩在家裡好焦慮......
1.jpg
一直盯著門外,很怕自己被落下....
連花花也開始會焦慮想跟我們一起出去玩(她以前很無感)

抓著三隻上車後,馬上LINE給在鵬管處上班的表弟
他推荐了幾個比較清悠適合狗狗跑跑的步道
然後~我挑選名字聽起來很浪漫的「落日灣」(原名:共用取水池)
話說,大鵬灣的步道無敵多,很多真的都很隱密
這個落日灣要不是有達人指點,我騎車路過那邊不下百回沒發現過耶!!!

這個落日灣在哪呢?
就是國三下大鵬灣,接著看到圓環往右~
在右手邊看到大鵬灣派出所(想上廁所可以去那邊鐵馬驛站借)後繼續直行
接著會在左手邊看到一個抽水站,繼續往前...過了一個橋後
注意看左手邊,會有一個很小的路口可以轉下去,就是那邊!!!

在達人指點下,我們很順利的找到了落日灣的地點~
2.jpg
因為這邊步道多規劃為行人跟單車使用
可還是會有當地居民硬騎機車闖進來
在還沒進入步道前,怕有機車闖很快~所以三隻都先上鍊
3.jpg
是說三隻真的比兩隻難牽
尤其還有一個花花~~~

花花常讓肚臍不想前進
4.JPG
最後就會看到爆衝花在最前面
那個被花花欺負的肚臍死不走在後面被拖....

等到確定不太有車,先放開肚臍跟NuaNua
只有花花還需要牽著,因為她很失控......
5.JPG
連花花大完便,S要去丟狗便~花花也要被拉去...哈

6.JPG

肚臍是只要有老母就好,不太管拔拔去哪裡~~~
7.JPG
NuaNua則是被我叫來拍張照應付一下
下一秒直奔她拔拔身邊~~~~~~
8.JPG

黑妞Nua奮力衝向S
肚臍莫名在鏡頭前打盹起來...........
9.JPG
你不是瞇,是睡了吧?!

10.JPG

代領(?)著拔拔衝過來的NuaNua~
11.JPG
S身邊的花花只能一直被牽著.....哈哈哈哈
12.JPG

13.JPG
肥花其實很喜歡出門奔跑
可是她一放開很耳聾,常要去跑著追她...還是先栓著好了!

在往前走一小段,就能看到整片的海~~~(還是湖?!)
14.JPG
哇!好舒服~還有微風吹過來
這個落日灣因為隱密人也不多,只有一些當地釣客
風景也很開闊舒服~也適合走走跑跑

15.JPG
只是,肚臍長期被兩個女孩子欺負~他越來越不愛跟她們合照XD

接著,換個面光的點~拍三犬合照
拍了一堆照片,回家整理發現好多很逗的表情~哈哈哈
16.JPG
花花第一張就先為了搶話題先來個鬼臉

然後~兩枚女孩開始賣萌裝甜
17.JPG
請注意肚臍,開始出神.................
18.JPG
然後眼睛瞇了起來!!!

我叫了肚臍一聲,他用一種眼睛睜不開很愛睏的狀態對我.....
19.JPG
Nua這張彷彿被飛拳打到~怎麼會這樣

20.JPG
終於的肚臍睜眼了,可是一臉迷矇我不解~哈

下一秒,有兩隻狗終於坐不住爆衝了~~~
21.JPG
是說,那個愛睏哥怎麼突然醒了?

22.JPG

瞇眼是吧?花花也會~~~~~
23.JPG

Nua說我也會瞇
24.JPG
是說你們可以三個一起瞇嗎?畫面比較可愛捏~~~

這邊真的沒啥車子,且風吹來很舒服
25.JPG
隨意讓他們跑跑,隨時注意是否有單車或違規的機車騎進來

然,將花花放開牽繩真的要有心理準備~~~
26.JPG
不一會就開始慢慢飄離我的掌控範圍
只是,幸好經過幾次調教~嚴聲斥喝她還是會回來
花花不太會跑完全消失,我們才敢放開

But,那天她走得有點遠~
我叫她,她完全不鳥我~只是冷冷回頭看我
27.JPG
於是,就又被栓起來了!
只要叫不聽就要先處罰一下栓起來~
等會再放開就會很好喚回

28.JPG
下次,大家也帶毛孩來看海吧~
但喜歡跳水的毛孩要上牽繩唷~~~~

29.JPG

30.JPG

31.JPG

當我們繼續往前散步~
32.JPG
花花又像裝了馬達一樣,咻~~~一聲就衝出去了
只是大聲喊一下都還會跑回來,就讓她消耗體力吧!

這步道的面海這一邊~有幾個觀景平台
造型做的像船的甲板
33.JPG
好囉~年獸號要出發囉!!!

準備前往偉大航道~~~~~
34.JPG
(超專注在看海~噗)

然後想要拍三隻一起回眸~~~~
35.JPG
不知道為何花花就躺下了....這樣比較有畫面嗎?哈哈
然後她眼睛一直轉來轉去~發現只有自己躺下很奇怪
就..................
36.JPG
慢慢的不動聲色,想默默轉正
最後若無其事的也一起回眸看鏡頭
37.JPG
有時覺得花花也是搞笑咖呀!!!哈哈~~~~

38.JPG
午後到大鵬灣走走真的很舒服
如果巧遇我們,看到有人一直吼「花花」~那就是我們了!
逆砍砍~~~~她又噴發不見了@@

39.JPG

只是,現在越來越聽菇菇跟菇丈的話~
大聲吼一下,還會乖乖窩過來腳邊
40.JPG
叫她坐好,也會乖乖坐好給我拍照

41.JPG
所以就快趁這機會幫花花拍了幾張可愛的照片~~~

42.JPG

但是,年獸兩隻能讓她花獸司專美於前嗎???
分明是花花獨秀時間,他們兩個開始摸到鏡頭前面~~~~
43.JPG
完全破壞我們的獨照時光呀!!!

44.JPG
這時花花該怎麼辦好????
45.JPG
那兩隻搶鏡頭越搶越兇..............

對咩,先甜美的笑一個賣萌就對了
46.JPG
後面的熟女Nua還想裝青春少女XD

47.JPG
其實這張表情最好的是肚臍耶~~~~有種惜別海岸的Fu!哈哈哈

48.JPG

49.JPG
肚臍開始不耐煩了~到底要拍幾百萬張照片啦?!

50.JPG
花花心裡想說分明獨照還要加兩個老頭~讓人火大(咬嘴皮)

51.JPG

52.JPG
最後,就在拍完這些照~
孕婦小姐我突然尿很急的說要尿尿
所以快抓著三隻狗上車,奔向大鵬灣派出所尿完尿後~
遊一圈車河回家洗狗!


是說,我還有一篇白沙灣狗文沒補~
以及小獸妹妹的一些用品及恩典牌文還沒補
懷孕後真的好懶呀!!!!!!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孕婦走到哪尿到哪。


arrow
arrow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