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了船帆石過兩天,太陽都快下山的時間
S看我躺床上沒出門也2天了.....
提議帶年獸兩隻出門,去散散步
0.JPG  
於是,來到了「少年Pi」有取景的墾丁白沙灣

我真的懷孕後天天都是披頭散髮
S說要出門,我也就這樣出門了.................
1.JPG
很像是外傭帶兩個小主子出門呀!!!
懷孕當媽真的是毀滅女人的一件事(淚)

那天的天氣本就不是很優
加上我們是太陽快下山的傍晚才出門
2.JPG
所以真的光線不是太美

但,幸好還拍得出沙的白~海的藍
3.JPG
還有肚臍跟NuaNua的無敵可愛(自誇XD)

4.JPG

5.JPG

6.JPG
如果天色亮又有太陽,拍起來一定更美!

其實我喜歡淡季的墾丁
7.JPG
因為吳娃很怕熱,也很怕人多~加上我不太玩水上活動
所以,秋冬的墾丁很適合跟我一樣的人來旅行
不用人擠人,不用揮汗,也不會冷到哪裡去
一切都很舒服,是一個很適合喜歡看山看海~不愛人擠人的旅行方式
8.JPG
所以,大家也可以試著淡季來墾丁玩耍~
訂房也比旺季好訂多了,旅遊品質很好呢!

像白沙灣沒啥人~
帶著年獸,他們還能快活的奔跑
9.JPG
只是,我很像是幫小主子拍照的外傭啊~~~

10.JPG
跟吳娃一樣不喜歡人多的NuaNua
這一天來沙灘跑跑好開心......

11.JPG
且不會燙腳的沙,對毛寶貝來說也很舒服
以後要多帶小獸妹妹一起來吃沙

12.JPG

13.JPG

疑?拔拔手上是不是有食物................
14.JPG

不論是自己、跟情人、帶父母、帶毛孩或帶小孩
15.JPG
偶爾一次選淡季來恆春半島
雖說可能遇到落山風
但對我來說~比人多跟烈日好太多了呀!!!


16.JPG
Nua這樣很有意境
後面那條黃狗壞了畫面

17.JPG
幹嘛在後面偷偷摸摸啦!!!

下一次,體力狀況能負擔~
我們要帶年獸去貓鼻頭公園走走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墾丁怯意狗生活。

年獸兩隻 寵物手工零食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
arrow
arrow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