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覺得剛懷孕不久,就到了後孕期了?
開始要兩週一次產檢超音波裡面只能看到局部的小獸(看不到整尊XD)
時間在過好快...........不久後就要跟住在肚子裡的陌生女子見面了!
唯一心心念念的,居然是生產前要記得去接睫毛(十分認真)

2/13是準爸爸-S的生日
安排於這一天產檢,就是要把小獸咩的健康當禮物送給他
是不是無價且我又實惠呢?哈哈哈

這次的產檢前衛教,就是看了上次血糖抽血的報告
1.JPG
糖水一次就過關了,身體血糖利用代謝沒問題唷~
即使我檢查前一晚12點還在吃巧克力蛋糕
所以,不要在聽信說前幾天忌口的偏方~
身體代謝真有問題,有順利檢出對寶寶也比較好!

然抽血順便做的B肝檢查、第二次梅毒檢查等等也都PASS
2.JPG
體重比2週前增加了0.8KG......好像有點多(但小獸佔了約300g)
29W整體體重比孕前多快8kg了~還在努力Hold住

其實到了中後期的產檢,我們好像都很隨意
也沒有在多問醫生什麼,反正醫生會幫我們檢查小獸狀況
然後也隨著小獸越來越大,超音波都看到局部...有點無趣(?)
所以根本都在跟醫生哈拉嫌聊呀!!!
3.jpg
29W產檢的小獸咩咩~
雙頂徑7.88cm>>大約31W4D大小
腹圍是24.92cm>>大約29W1D大小(肚子終於不是那麼大....)
股骨長6.03cm>>大約是31W3D大小(腿請用力長長一點呀!!!)
體重1542g>>大約是29W6D大小,有微禁甜食這次醫生說比較回到正常值


然,抽血驗血糖也順便做血液基本分析
醫生說我的鐵質很夠,就孕維繼續補充就OK
然後問我有沒有其他不適或是問題....
我問醫生我需不需要運動?
醫生說去散步就好,如果散步無聊...就去逛街
可是醫生接著說「逛街看看就好,不要吃東西唷!」
我想....她是有在暗示我胖吧!!!

下回產檢是年後,希望不要一口氣體重破10kg
我還是一直希望體重不要超過10kg呀~~~
雖然無敵的難@@

接著,約了2/16要做4D超音波
原本是不打算做,因為沒有檢查意義
只是看小獸長怎樣.....且也不一定看得清楚
可是S十分想看看小獸的樣子
於是就拿他生日禮物基金去看吧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感覺好快要生產了。

年獸兩隻 寵物手工零食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
arrow
arrow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