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不打算做沒有實質檢查意義的4D超音波
其實他也是2D去模擬,大概能推測出寶寶長相
可是,寶寶不配合也很難看到很清楚.....
尤其我肚子裡的小獸咩在高層次就展現了她不想被看的決心

一般好像建議26~30W之類的做4D超音波
因為寶寶太小,臉部肉還沒長很多也很難看出所以然
可是30W以後,寶寶太大了~也不好去照
高雄四季台安的4D一次是1000元,做3次的話~在那邊生產會退1000元
原本我是不打算做了,但S想看看女兒長怎樣(其實我是怕看了傷心XD)
在29W產檢突然又問了衛教室這件事,可我週數已經快破30W
於是,就花1000元做一次吧.........

在29W3D的這一天,滿懷期待要看看小獸咩的長相
可是,她小姐真的不配合~~~~
她的手腳依然擋在臉前面,跟拍高層次超音波時一樣
我想....她真的很希望出生時給我們驚喜就好,並不想要太早露臉?!
一開始檢驗師還用力晃了我的肚子,但是她就是靠胎盤很近
然後手腳一直不走,偶爾手腳移開一點了....但就只有2秒鐘
無敵難拍到很清楚的影像......

就這樣又是晃又是信心喊話的
她也沒有要配合的意思
但從動態畫面,偶能看到她張嘴或笑了...
只是因為她很忙動來動去,影像有時頗為恐怖(驚)

從頭到尾,也沒有什麼配合的意思
後面居然開始頻打哈欠.....
然後把手指塞到嘴巴裡,她要睡了
怎麼個性跟為母的有點像蛤!!!噗~

所以,我們依然沒看到很清楚的小獸咩~
但仍是有個大概
1.JPG
But!妳到底像誰呀?
這樣看鼻子好像很寬(驚)

最常這樣一直擋.......
2.JPG

偶會覺得很煩,露出這種阿雜的表情
3.JPG
老北老木只是想看看妳長怎樣咩!!!
轉個頭就好~~~

4.JPG
這算是最好看的一張了
雖說不是很清楚,但很可愛捏~~~
感覺眼窩不小,眼睛可要像媽媽的大一點呀!!!

然,這個效果下的小獸~~~
5.JPG
因為扭來扭去,好驚人!!!

大家都說長得比較像S............
但希望她是挑走我們兩個的優勢,組成一個小美人樣子!

下面是大約半小時的動態檔

有空的人,想打發時間的人~不妨可以當微電影看一下XD
只是部分影像真的有點恐怖蛤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浪費了1000元。

年獸兩隻 寵物手工零食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
arrow
arrow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