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  
這次醫生拍到超清楚的小獸咩側臉,可愛的不得了!
一開始就先放萌照給大家看看~哈哈哈....
且那個眼窩好大,可一定要像吳娃的大眼睛,搭配S雙眼皮呀....

上一次產檢是過年前
那一次產檢小獸咩的成長曲線有從「有點大」回到「較正常」
但隨著小獸越來越大,我的進食狀況跟喘息狀況越來越不OK
吃得越來越少,有時大約中午起床~吃點東西可以撐到半夜
而喘不過來的問題一直存在,常會突然大吸一口氣嚇壞S....

然,過完年後......居然只多了0.4kg
我想~懷孕肚大吃不下也好,別胖了媽媽呀.......
79394.jpg  
在產檢前一天,拍下了三兄妹的合影.....好可愛
但,其實年後到產檢前幾天~我的宮縮就算頻繁
只是我沒有讓焦慮的S知道,總是縮了就坐一下躺一下
因為目前的宮縮並不會痛,且也沒其他落紅等症狀出現
之前看過文章,後期...子宮會開始「練習收縮」
我想,可能在練習了吧...................

But,我也出現暈眩狀況
產檢前一天,吃飽飯跟S爸媽出去晃晃
然後突然的我就眼前發白,頭暈了起來~
還好快找地方坐下來,不一會就緩解!
隔天產檢有問醫生,醫生說這種情況出現要快坐下來~有緩解就還好
可能大量供血都給寶寶了,偶會出現這樣狀況!
(所以越到後期,S越不可能放我一個人單獨行動......)

2.jpg
來看看31W3D的小獸產檢狀況吧.......
當天一躺下來,我就宮縮了.......馬上被醫生抓包
然後被醫生開單去找衛教室測宮縮頻率

31W3D的小獸咩
雙頂徑約32W4D大小
腹圍是32W6D大小
股骨長34W2D~腿請繼續長長一點唷!
體重推估是2298g,短短2週多了約800g!!!
醫生又幽幽的說了一句「有點大捏~只是還算在標準內」

這陣子的胎動相當的明顯,常會維持很久
然後力道大到我人都會震動,被她踹肋骨、推恥骨都很平常了
可,我的肚子都沒有變大~我一直幻想她是空間太小了
3.jpg
於是跟醫生說了愚婦的不安
醫生馬上測我羊水給我看~說2cm以上都空間很ok,我有4cm捏!
還說小獸在裡面空間很ok~只是想要有存在感啦!

然,產檢前一天的半夜~小獸咩在我肚子裡狂翻滾跳舞
太活躍的胎動,我又很怕是臍帶繞頸造成寶寶緊迫在抗拒
為了安心,醫生也幫我看了一下
4.jpg
臍帶在臉上方,沒有繞~
可是醫生說臍帶就是滑溜滑溜
繞頸也算常見,也不是她現在看沒有就之後都沒有
她說寶寶有持續在活動就比較不擔心,她比較擔心寶寶不活動

最後~獻上產檢影片


看完小獸超音波後,我就去等測宮縮
十分好運的機器壞了還沒修,最後是到樓上待產室測~~~
79390.jpg
躺著躺著居然睡著捏!!!
這之間還聽到裡面產房有寶寶出生的哭聲~
也太感動了呀!!!(又不是我生,我們兩個夫妻在那邊興奮的很XD)
躺了40來分鐘,測到一次宮縮~
因為等待時間很久,也中午時分我想回家吃飯了
於是就跟護理師說這樣應該可以了.....

回到診間,醫生說一次是還ok
仍是開了安胎藥一週份給我,8小時服用一次
如果宮縮一直太頻繁,就要6小時一次
然後多臥床、不能太勞累......
79391.jpg
我的孕人生活真的很嬌貴
稍微累一點,真的肚子就緊了宮縮了~
所以我一直都是老佛爺般的過孕期人生,辛苦S先生啦!

補上一個肚照...........
79392.jpg
好像大概25W後,肚子就沒啥變大了捏~~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就快跟小獸見面了耶!


arrow
arrow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