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吳娃本就是手洗衣服魔人......
我不是一個喜歡跟別人共用洗衣機的人,即使自己家人
加上我跟S就兩個人,從念書時代就習慣洗完澡順手把衣服洗起來
所以,在面臨要開始手洗小獸妞衣服的時候~我毫無障礙

有點潔癖的個性,真的會逼出人的潛能
我從唸高中開始,就很習慣自己手洗衣服
上了大學住外面,不是只有衣物自己手洗
連每週換洗的床單跟被套都是手洗....
因為投幣洗衣機跟學生洗衣店...我完全怕怕呀!!!
也因此~我好像每一天都在洗東西,這個乾了,換洗那個....
就這樣訓練了過人的手洗功能跟可以天天持續洗的持久度(噗)

然,以前手洗都用洗衣精~手洗到變很粗不說
沖不乾淨殘留的話,心裡又很驚....
自從接觸i la soap愛喇皂後,我手洗都一定用她的洗衣皂
0.JPG
連洗衣皂都用老皮耶的油,真的洗再多都沒咬手~
且好沖洗,就算沒沖很乾淨...成份天然也比較不擔心!
這回洗小獸咩的衣物,當然全部都用i la soap的洗衣皂.....

我只有先整理出初生~3M的衣服
殊不知才發現自己胡買了一堆,S也開始叫我先不要再買了....哈
分批洗了幾回合,因為紗布衣比較貼身,紗布也要多洗幾次才會軟~
所以初生階段的第一批洗的開襟肚衣跟蝴蝶衣洗了3次
1.jpg
因為怕最近霾害問題,我是拿到臥室的窗邊晾~
還好恆春陽光很棒,在室內通風晾著也很OK

第二批洗了包屁衣類11件,紗布衣第4次洗3件
以及配件類~手套3雙,襪子6雙、帽子4頂
2.jpg
紗布毯4條,純棉厚紗毯1條,紗布巾10條左右

第三批洗了包屁衣類13件,外套3件,紗布巾12條
2-1.jpg

還有舒柔毯一件、防踢背心一件
4.jpg
後來又洗了蘑估六層紗被子一件
988955_978812942136383_833154028783581945_n  

全部都洗好收好,小獸咩3M前衣服重新疊好
終於有種寶寶快來的感覺了
5.jpg
只是,左邊那些褲子類還沒洗~4月初繼續!!!

3/31補,下面這些洗一洗
就剩下尿布毯2條,一條在娘家....
7  
9  
還有一些紗布巾在娘家跟婆家,下週回去洗一洗
就大概都洗乾淨在等著小獸來了.....

然,我跟S也挑好小獸咩的出院服了
一件長的肚衣、一件薄的A+A紗毯當包巾
6.jpg
帽子、手套跟襪子是帶著以備需要
但天氣很熱~應該就包巾就夠了啦!!!

還好,老母我是手洗界神人呀~~~噗
是說,洗著寶寶的衣服~期待小獸的到來
真的有一種說不出的幸福感呢!!!
S說要幫忙洗衣服~都被我回絕了~哈哈

在寶寶衣服這一塊
搬家前都還會是手洗
搬家後有規劃買新型可槽內外清洗的洗衣機
就會考慮讓小獸咩衣服跟大人的分開用機洗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一種母愛的表現?!


arrow
arrow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