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說等新家交屋裝修好,我們還是得帶著小獸咩搬家
可根據現在進度是一定要在小獸2-3個月大才會搬家了
租屋處將會是小獸咩剛出生的生活空間....
那天自從嬰兒床送來組好,就覺得空間需要調整

其實租屋處的房間不算小間
但只是因為是租的,之後也要搬家....
所以沒多買什麼傢俱,就是把林口當初的傢俱運下來使用
雖說很簡陋,但整理乾淨生活起來也頗舒服
0.jpg  
小獸咩的嬰兒床組好後,放我原本睡的床邊......
放這邊會看到我不喜歡的卡通圖案(噗,原本要買沒圖案的但缺貨了)
而且怕嬰兒床放這邊,冷氣會直接落到小獸咩身上(她感冒我就吃屎了我...)

而且更嚴重的是,放這邊會卡住房東附給我們使用的唯一一組衣櫥
1.jpg
這樣如果要開關衣櫥都要移動嬰兒床,真的太麻煩了

從床上往電視方向看過去,空間還很寬敞呀!
2.jpg
只是放了一些原本就有的收納櫃,以及為了放寶寶東西買的樹德收納箱

於是,某天我一睡醒~就跟S說他有一個大工程要幫我完成
就是把房間大搬風,不然之後生活動線會很痛苦
一早就跟他說我覺得哪些東西放哪裡~哪些東西移哪裡.....
於是,S那天午後把我趕到樓下,不準我幫忙的自己大風吹房間

不一會工夫,S就把房間給搬移好了~~~~
因為是舊房子,且房東衣櫥不是很美觀(但很能裝),所以不是太美....
3.jpg
衣櫥移到原本電視旁的那些收納櫃的地方
(旁邊紙箱裡都是少用東西,不拆箱等搬家...噗)

原本那些收納櫃往冷氣下方去
連詩肯床邊櫃都移到那邊邊角落,準備放消毒鍋
因為舊房子插頭很少,這床頭那麼大一面牆只有那邊有2個插座.....
4.jpg
床擺這邊也看不到卡通圖案了,耶!
床也推比較靠近門口那邊,這樣嬰兒床換過來這邊~
6.jpg
還有走道能通過好拿取那些收納櫃裡東西
這些櫃子還有好幾個是空的,哈....拆洗大部分東西後,體積變很小呀!
所以我還可以繼續買.....(誤)

而年獸就睡靠牆的那個下床通道~這樣剛剛好!
5.jpg
因為我本就很少在房間看電視,所以電視放那邊給S看剛好
其實這個角度我也能看很清楚啦....
但我想之後月子我跟小獸都窩房間,他可能會把PS4拿來這邊打

那天還在想說尿布跟隨手用的東西放哪順手好拿?!
7.jpg
剛好看到之前買到浴室放浴巾的微笑吊籃....便宜好清洗
拿來掛嬰兒床邊放尿布跟屁屁膏等等剛好呀!!!

呼,剩大約一個月時間就足月了~
如果小獸咩會提早出來,就不到一個月了
大家有緊張嗎?(大家幹麻緊張?!)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生小孩也頗麻煩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