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怎麼覺得「咻~」一聲的,我也到了快生產的時候了(驚)
這一週開始,就是一週一次產檢了......
而且小獸胎位很早就正了,現在好像有點下墜,我的恥骨常痛
且頻尿的問題又回來了,只是每次去上廁所都只有幾滴尿呀!!!

 1.jpg
在前幾次產檢,我體重都往下掉後
這次產檢居然多了快一公斤.....
孕期增加的體重也快破9KG了!!!
想完美守住8KG內真的不可能辦到了!!!(遠目)

這次的產檢跟醫生說了宮縮比較頻繁,也開始恥骨會痛
醫生要我注意產兆,只要出現產兆就要快回醫院....
1.落紅
2.破水>>這個情狂是要手刀去醫院
3.10分鐘/次的規率宮縮
只是....我很認真要測宮縮都測不出規律,因為每次我都會睡著....

這次的產檢有拍到很清楚的小獸咩樣貌
2.jpg
是說這樣橫的大家不好看,我把它翻正
2-1.jpg
感覺好像比較像S耶................
而且幹嘛自己在那邊嘟嘴啦!!!

36W1D的小獸產檢都正常,體重也有3144g了~
由上照臉肉肉來看,果然不是小塊頭的妞!
但希望不要飆破3500g~不然我會生的比較痛苦呀!!!

而,醫生看了一下臍帶的位置....
臍帶後來都一直在小獸咩的脖子上面,但看不出來是否繞過去
3.jpg  
所以醫生幫我測臍帶血流,低於3都正常
要我繼續注意胎動...如果胎動明顯下降就要直奔醫院!!!

所以每天我跟S都會特別注意小獸咩有沒有活動
是說,她現在活動的存在感都很強烈

偶有幾天我比較忙,沒注意到~
我只要搖搖肚子,我或S跟她說起來踢一下給我們看
她通常都會很配合起來表演踹我的肋骨.....

照完超音波後,到內診室...
脫下褲子上八爪椅(羞),要做乙型鏈球菌的篩檢取樣
這個檢驗是在35-37W之間做,用棉花棒在陰道口跟肛門口取樣
報告大約1-2週後看,若呈陽性反應,就需以抗生素做治療
以免生產時寶寶感染,造成新生兒併發症....

取樣後,醫生順便幫我內診...
然後淡淡的說「開一指了唷!」
但我問醫生這週數開一指合理嗎?醫生說還算正常
不想太早生就多休息,畢竟還有一週才到足週!

這是產檢影片~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不要太早出來呀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