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完37W的產檢,我還一直跟小獸喊話要住滿40W再退房
這樣我才能完美銜接我的假.......
但是娘家媽媽跟S都說,該出來就讓她出來唄!
於是S對肚子說「小獸咩~想出來隨時歡迎....」

37W2D還因為三山國王聖誕有廟會
我還很愛看的挺肚子以安全前提去看廟會
可是大概在37W開始,我除了宮縮還有些許腰悶痠痛的症狀
37W2D那天的那種悶痠痛的經痛感更強烈
剛好那天我們在林邊,我跟媽媽說起這樣症狀
媽媽說「那就是差不多了,妳應該這兩天就會生了~」
當時我還心想,才37W~哪會那麼快!!!

當天晚上睡覺.....在4/13凌晨2點前後
因為孕後期不適更強烈,我都睡很淺
那天凌晨我突然覺得下體有一股暖流(驚!)
快到廁所處理,量也不多~破水不該那麼少量
但又怕會不會是高位破水?!於是有點不安....
又回房躺了一下,越想越不安...起身再去廁所查看
結果這一去,看見血絲了!!!
居然落紅了~~~~~

於是衝回房間把S搖醒,跟他說「去醫院!!!」
他半夢半醒間,一開始還說「去哪蛤???」
我說:「我落紅了!!!」
他整個人跳起來,立馬換衣服出門.......

當晚我們人在林邊,摸黑出門~
娘家沒半個人發現我們出門
就這樣我們一路開到高雄四季台安,直奔3F的產房
劈頭就説「我落紅了!!!」
護理師要我躺某個床位,先做內診...一樣還是開2公分左右(1指多一些)
內診後血流更多,且我一直沒穿內褲躺著......

接著上胎兒監測器測宮縮跟胎動及胎心音~~~
0.jpg  
心裡頗為忐忑,怕被留院待產~這樣就等於要卸貨了!!!
但是測了好一會後,沒有規律宮縮,可是胎動明顯變很差....
於是護理師放我回家(被退貨),叫我去吃個早餐看小獸咩動不動....

離開醫院5點多,我們買了早餐吃~
很認真的在等待胎動,直到小獸咩踢了腳...心裡才比較安心
然後又開車回林邊拿東西載小狗,跟媽媽說一下狀況
再直奔回高雄婆家等待產兆,因為產房說沒意外就這2天會卸貨(驚)

回到高雄,倒頭就睡翻了~忙了一晚咩!
睡醒剛好想到...我乙鏈報告還沒被通知
於是快打電話到醫院確認,乙鏈我是呈陽性反應.....
所以待產時必須施打抗生素來確保寶寶經過產道不被感染
但是這抗生素又怕過敏,所以又需到門診驗看是否過敏
就這樣,掛了當晚產檢醫生門診~
去驗抗生素過敏順便也讓醫生看看狀況
(怎麼覺得這一天好累呀!!!)

整個孕期熬的那麼辛苦,終於要跟骨肉相見歡了呀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只能說我媽料事如神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