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凌晨落紅,我們馬上從還有3週才要生的優閒感~
立馬進入隨時可能要生產迎小獸咩的緊張感!!!
然後在粉絲團的朋友提醒下,才驚覺我的乙型鍊球菌報告還沒出來
於是立馬打去四季台安問,果然是呈「陽性」反應....

是說乙鍊應該是所有產檢檢查裡,真的呈陽性還不至於太崩潰的一件事
只是需要接受抗生素治療,有些醫院是驗出後投藥
大部分好像都是待產時把抗生素打入母體,以確保寶寶通過產道不感染
因為我是陽性反應,一定要於待產打抗生素,不然小獸感染可能會丟了命
問題是這抗生素有過敏的問題,妙的是這過敏檢測要門診才能做....
剛好當晚我的產檢醫生有門診,我快手刀電話掛號......
順便想說給醫生看看我目前下面開指狀況(羞

這過敏測試是把藥劑打一點點到皮下,皮會澎起來
然後過15分鐘後,直接衝進去診間給醫生判讀
3.jpg
打這個藥劑時,護理師一直跟我說會痛要忍耐~
是真的頗痛,但不到她說的有些人會哇哇大叫那麼痛呀!!!
檢測結果是沒有過敏,所以待產可以安心施打抗生素

既然來了,醫生當然順便超音波看一下小獸咩狀況~
1.jpg
也順便跟醫生說我已經落紅了!!!

醫生最後測的體重是3347g.....她說可以生了啦....
2.jpg
然後安排內診,依然還是只開2公分多一點
原本很怕我這門診一看完會被留院,但醫生仍是建議我回家休息
因為她說才開一指,有的人開一指落紅居然過了一週才生!
但她還是默默跟我說「沒意外這兩天會生產了唷!!!」



接著,又要再上一次胎兒監測器~測宮縮/胎動跟胎心音
為了讓小獸咩有點活力多動點,S還買了東西讓我在醫院喀起來
但是第一次測量,整個快一小時~小獸才動2下
醫生看過說胎動太低不太OK,要我繼續躺著測
我開始跟她喊話,用力踹我就能回家休息~~~果然踹的很不腿軟

就這樣,我再次被醫院跟醫生放回家了~
心裡也在想,小獸咩妳能再撐一週再退房嗎?!

PS.後期的胎動會因為宮縮跟空間變小而變少
     所以都要特別注意胎兒的胎動狀況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好緊張呀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