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沒生小孩前,對於彌月禮盒有很多幻想
因為本人孕期沒有一天舒服,也沒試吃太多彌月蛋糕
加上就算拿了試吃,吃了也忘光了(驚)
直到月子做一半時,突然驚醒還沒訂彌月禮盒!!!

在生產前,有試吃幾家彌月蛋糕跟油飯
油飯吃了一些,完全輸給林邊的本丸鳳的油飯
所以,油飯很早就決定要用本丸鳳的油飯

那彌月蛋糕呢???
因為自己在家做月子,一個手忙腳亂都忘了這件事
滿月倒數10天突然想到,快手刀查找下訂
要滿足我追求的「好吃」,又要滿足長輩在意的「大方」
最後選了原本喜餅要用的天鵝脖子街的彌月圓桶
(結婚原本要用天鵝,後來RT勝出.....)
天鵝的餅乾我十分喜歡,所以在偷懶也沒時間前提下~就選它了!

小獸咩的彌月禮盒選的是粉紅圓桶~
1.JPG
加上娘家婆家親友,訂購盒數也不少
滿30盒就有送彌月小卡.......
2.JPG
因為月子期間真的還在磨合期
根本沒時間還在那裡拍照...於是挑了一張躺床上拍的可愛照片
我自覺這張很可愛呀!!!噗~

圓桶盒分為兩層,第一層選的是巧克力布朗尼
3.JPG
大家都說好好吃,只有哺乳的我不能吃~~~

4.JPG
第二層是手工餅乾層~
天鵝家的餅乾雖小甜,但十分好吃

第二層選了4樣餅乾+一個生肖拼布玩偶(羊年當然是小羊囉!)
5.JPG
這幾樣餅乾有點瞎選,可是意外都很好吃...
是說他家餅乾都不賴吃,只有很多人推的棉花糖我覺得小噁心XD

油飯部分是當天清晨請林邊本丸鳳做的~
然後載回來自己分裝
6.JPG
媽媽跟獸乾媽一早就忙著分裝油飯,一盒一台斤裝
因為鳳仔油飯很好吃,媽媽很瘋狂訂了5斗,共裝了150盒!
親友一家發配兩盒,還有給婆家的~跟我和S的朋友的
媽媽還瘋狂寄了12盒給在宜蘭的小阿姨,最後還剩30盒
7.JPG
那30盒本來要用原價分享給粉絲團朋友
因為好多人說想吃看看~
但是莫名的凍在冷凍,也被我們吃光了耶!!!
0.jpg

林邊的油飯比較特別是有用鮪魚塊....
8.jpg
所以除了豬肉、香菇等配料外,還有鮪魚
鳳仔使用木桶蒸糯米,所以米香且Q彈
9.jpg
這油飯送出去,真的人人誇!!!
馬上有媽媽朋友請媽媽幫他孫子訂彌月油飯~
婆家親友也直誇油飯世界好吃,婆婆朋友還問說能否訂油飯呢!!!

彌月到底要送蛋糕?還是油飯?還是都送?
我覺得也沒啥硬性規定,高興就好~~~
因為我們會送的都是好朋友或親戚,加上也不是要生很多個小孩
所以我們才決定兩樣都送,分享喜悅也好好謝謝親友的祝福

最後,這是粉絲團朋友看見貼給我的~
10.jpg
雖說小獸咩在肚子裡讓我不是很舒服
出生後也不是天使型寶寶....
但是,算是小福星一個啦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當媽後很少自己時間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