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胎的新手媽媽最容易懷孕時大買特買
吳娃也是,但是我無敵慶幸我買的很齊全
因為小獸咩出來後,幾乎買的東西都用到了...
讓我跟S在沒有人幫忙下,不慌亂的成功照顧新生兒
(倒是衣服有點買太多,一天要換N套才能穿完...)

這篇文章要分享的是我生產前約1-2週買的好物
英國BOBO BUDDIES的玩偶安撫系列用品
因為我本人有一條從小用到大的小被被(目前健在)
對於換床很難睡的我來說,小被被很重要!
我連蜜月都帶小被被出國......比老公還重要呀

所以,我是頗為刻意也想給小獸一個可以安撫她睡覺的東西
加上我很喜歡抱著玩偶或抱枕睡覺
於是想說有玩偶跟小被結合的東西,就太完美了
0.JPG
於是我逛網看到英國BOBO Buddies的
他們有玩偶抱抱安撫巾、背包被毯、防走失背包
因為背包還用不到,我買了安巾跟背包毯
1.jpg
莫名的被長頸鹿吸引,兩款都買長頸鹿
其實他們很多動物花色~我覺得都好可愛啊!
1.JPG
抱抱毯的長頸鹿雙手是鬆緊帶
拉出安巾可圈寶寶手上,就不會一直掉

2.JPG

3.JPG
安撫巾大小是32*32cm~
布質很柔細,而且偏厚一些~不怕洗一洗就破了!

背包毯張開的肚子區塊可以當枕頭用
4.JPG

5.JPG

拉開頭頸後邊的拉鍊
6.JPG
裡邊裝著一條毯子~
7.JPG
毯子大小90*74cm
寶寶外出當被子很ok
所以大一點外出就自己背~~~
一種自己被被自己背的概念!
8.JPG

我是從小獸快滿月就刻意塞安巾給她,讓她習慣有東西可以安撫自己
因為小獸咩剛出生比較沒安全感,驚嚇反應很頻繁~
一不小心挫到就醒來.....
5.JPG
後來發現讓她雙手有東西即時抓住,她會很快入睡
6.JPG
所以,一個可以抱的玩偶安巾讓她慢慢可以睡安穩
7.JPG
慢慢的把安巾部份拉出來~
小獸也會抓著那個布
8.JPG
而且漸漸會抓那舒服的布去磨自己的臉,磨一磨就睡了....

9.JPG
自從小獸習慣安巾後
這個玩偶安巾又有個玩偶可以抱
10.JPG
她真的睡眠狀況就大改善,然後就睡過夜了~

11.JPG

而且她很愛這個玩偶安巾,簡直是她的男友呀~
12.JPG
都要抓到嘴邊品嘗了吧!哈哈

13.JPG

15.JPG

16.JPG

17.JPG

18.JPG
還能幫忙固定奶嘴~

19.JPG
還很小時,當被子也居然可以!

20.JPG
當了媽媽後,孩子能睡安穩真的很重要
所以我覺得這個安巾超棒的
也因為這個安巾,小獸咩養成讓安巾安撫的習慣
後來拿出朋友送的英國咬咬巾,她也能被安

後來為了換洗,且想說小獸咩很喜歡
所以,我就又買了一隻狗狗的~
1.JPG
身為養狗人,怎能不教小獸擁抱狗狗呢~哈哈

狗狗的雖說顏色比較深
2.JPG
但是看久蠻可愛的
且有說不出的憨厚無辜感
3.JPG
頗有肚臍神韻呀!!!

我們就來實驗看看小獸咩是否真的能被安巾安撫~
某天睡前一直大哭
4.JPG
然後我把狗狗安撫巾丟給她,她還是繼續哭
不一會發現是男朋友二號的狗狗安撫巾
5.JPG
居然就安靜下來了呀!!!(因為男朋友二號有親一個~~~)
接著自己抓著狗狗安撫巾就玩起來了
6.JPG

後來,除了她入睡前的哭鬧安撫巾有用
7.JPG
剛睡醒偶爾不是笑是鬧,也能丟給她狗狗安撫巾~

一天天長大,後來睡前丟安撫巾給她
8.JPG
有時搭配奶嘴,有時搭配雞腿
吃著吃著,抱著摸著~就自己睡著了!(媽媽出運呀!)
9.JPG

10.JPG

在車上也是一樣~~~
有時在車上愛睏也會灰
11.JPG
所以我們家安撫巾不離身
快拿出來給她......
下一秒~~~~~~~~~~~~
12.JPG
睡著了呀!!!

而且睡夢中如果雙手挫起來,她馬上抓住安撫巾~
13.JPG
完全不會驚醒!
真的無敵好用呀~
身為聽見哭聲頭會痛的我來說,能讓她不哭安靜真的是神物

看小獸咩笑成這樣,就知道有多愛這這玩偶抱抱安撫巾了~
14.JPG
15.JPG

我覺得讓寶寶找到媽媽以外的安撫物很重要
除了是一個自己能安撫自己的獨立過程
也是一個養成某些生活儀式的開端
像小獸咩現在知道塞奶嘴跟給安撫巾~就是要睡覺囉!

若購買可以參考下方連結(但好像缺貨)
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yappieboy/S01112M.htm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忙到沒空寫文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