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NuaNua娘家傳新照片給我囉!!
昨天問起娘家方面~NuaNua會不會吃泡軟飼料...
結果...NuaNua是神童-->竟然會吃乾飼料了!!!
娘家今天傳了NuaNua吃飼料的照片給我看^^
(但她說還是有餵ㄋㄟㄋㄟ唷~~)

說實在的~這張我完全不知道哪一隻小朋友是NuaNua

看見了吧~~好興奮唷~~在吃飼料耶!!且吃乾飼料耶....
肚臍這挑食鬼~希望可以在妹妹來時~~被妹妹帶著吃飯才好!!

這一張可以很清處看出~~NuaNua是很BC的唷^^
之前我也覺得前幾張有點像BT~~顏色好像深一點!!
但是這一張看來~~很奶呢~
且跟旁邊的BT一比較-->超BC的啦!!
好可愛唷~~~^^.....
越來越興奮了!!!也越來越緊張.....

昨天跟肚臍拔討論了好一會怎麼去帶小狗~
還把細節都說好了~~
就是去帶NuaNua後-->先去誠品看醫生!!
肚臍+NuaNua都要看一下....
然後問醫生一些問題~~(可不可以洗澡之類的)
然後去頑皮家族買圍片等東西-->怕NuaNua會亂咬!用圍片吧~
再來回沙鹿....先把肚臍送去洗!!

然後我帶NuaNua回家幫她洗乾淨-->之後我把家裡地板拖乾淨

(肚臍拔行李搬到房間後~他要開車回高雄)

等肚臍洗好澡老闆送他回來~~他們就可以進行第一次親密接觸了
!!

期待吧^^

補兩張最新的~~好可愛唷!!!


第2張有點傻儍的養子~~可愛吶!!(拔拔說有點兇~肚臍會被吃的死死的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