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接NuaNua回來的第一天起.....
我就覺得她長的很「奸詐,彷彿戴了個帽子or面具!!
尤其是她定神看人的時候,都覺得她在算計些什麼
且我一直覺得她很面熟....
想了很久!!我終於知道她像誰了
↓彷若戴帽子or面具的NuaNua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↓軍曹卡通的Tamama

各位看倌們~
您說是不是很像呢???麻麻我覺得超像的....

因為我個人在台灣上這卡通前,托肚臍拔的福~
已經看過日文版的了!!!
我覺得NuaNua的感覺跟個性,與這個Tamama超像的....
所以我一直在想~我家小公主到底像誰呢?!
原來是Tamama呀!!
在軍曹卡通裡,我最喜歡的也是Tamama唷^^
因為她很可愛,又戲劇張力很強!!
人物性格整個就是像NuaNua~連長像都像!!
(本來考慮Nua要叫Tamama~但是唸起來很像"他媽媽",So...)

推荐大家休閒看這卡通...蠻可愛又好笑的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感謝肚臍拔提供日文發音版的軍曹卡通
感謝肚臍拔送我上圖Tamama的公仔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