肚臍生日那天,其實沒有大餐也沒有蛋糕
真的不是我們不疼他們,都怪他自己....

連著兩年的生日,他都在挑食動くプンプン顔文字素材
什麼時候不挑,偏要在生日的檔期挑食
挑到飼料都不肯吃,我怎敢給他吃大餐咧?
更何況是蛋糕那種奢侈品
所以,肚臍又一年沒有生日餐點

但是,我們還是有獻上大禮的啦プレゼント素材
只是這些都要跟NuaNua共享
畢竟肚臍是過敏體質,醫生說飲食越單純越好...
倒底是什麼大禮咧?!?!
鏘~鏘~鏘~

Costco零食大組合~~~
這是託好心的Anita幫我們買的
因為洪二少家的Costco卡到期,沒再續
我們沒卡可以進去啦!!!
當時Anita打電話問我,需不需要幫忙買什麼
本想說家裡還有一堆零食,本不想帶
但想到肚臍生日快到了,且他又剛好挑食
早預見他生日當天不會有好料的下場
所以就仁慈的託Anita幫我帶這些東西回來
好做做樣子獻給肚臍當生日禮物
但實質上還是要跟NuaNua共享啦!!!
豬耳朵因為年獸很愛(買過4包均短期喀完)所以帶了兩包
牛肉點心桶,一年前買一桶撐了一年時間才吃完
心想很划算,就也再帶一桶....
只有那個新出的組合桶是我們沒買過的
↓就是他,組合系列~

因為Seeds的整包的那種牛奶骨,很大一根
我家年獸不喜歡大支的牛奶骨,買回來都還要剪
所以買過2包後,我就不喜歡買了
用花剪剪牛奶骨,手都快斷了')">
剛好新的組合包裡有大小適合一獸一支的2.5吋牛奶骨
及肉品類點心,所以就試著買一桶試看看!!!
您說,這算是大禮一份了吧~~~

肚臍可是對這份大禮,感到有點受寵若驚咧!

但跟他說要跟NuaNua分享時,他臉都沉了')">
真的是貪心的小孩!!!

也不想想,NuaNua可是常幫他把飼料吃完
讓他不用被麻咪抓狂的追打呢')">

看看肚臍那個嘴臉,真的是對零食很貪...
怎麼他看到飼料不會像看到零食一樣興奮呢?

這份大禮總共花了我約三千大洋ガクガクブルブル顔文字
也因此被洪二少下禁買令
我將於三個月內,不準再添購年獸的物品...
所以,三個月內有團購不要跟我說うるうる涙顔文字素材!!!
不然我會心癢但又不敢跟而倍受煎熬呀~~~

                      肚臍生日系列,下文總結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