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洪二少上班後,我的生活也跟著變了
今天是上班的第二天了!還在職前訓練的部分....
感覺有些樣子了!So Good!

賴床掰掰~
洪先生開始上班後,我的作息也跟著調整
再也不是天亮說晚安,中餐當晚餐吃的死孩子了
現在早上7點的鬧鐘響,賴床也只賴一分鐘
就乖乖的從被窩裡起床了~~~
賴床的重責大任,就全權麻煩肚臍跟NuaNua幫我賴了!

賢妻良母~
七點起床,洪先生會開始盥洗、換裝
我連臉都還來不及洗
就開始煎蛋、烤土司!
畢竟我說過〝早餐就交給我吧!〞
呼!想當個賢妻良母不是簡單的事....
不能每天都吃火腿蛋起司土司
剛剛還跟著洪媽去超市買食材
明天,來做培根蛋餅吧......

帶著愛去上班~
吃過早餐後,元氣滿滿的洪先生要出門上班了
領著肚臍跟NuaNua,到門口跟他說〝加油!小心騎車〞
不忘了在他臉頰或雙唇上輕啄一下
雖然我還沒刷牙,但是依然是充滿愛的打氣啦!!!

我咧?!
送洪先生出門後
洗過臉、刷過牙~
就領著年獸回房啦!!!
年獸繼續睡,我開始準備唸書
呼~早起的人生果然比較充實....

睽違的約會~
住在一起,生活在一起...有多久沒約會了呢?!
今個兒中午,洪先生要趁午休時間去開薪資帳戶
約了我一塊吃中餐!!!
Yo~~~那種約在某個地方碰面的約會,是幾百年前的事啦?!
換上新買的可愛春裝,騎著小Vino
11點多出發,約會去!!!

下班~
下午的5.6點,接近下班時間
洪媽會開始張羅晚餐
我都很乖的等到洪先生回來才吃晚餐唷!!!
只是....以後開始接洽客戶後,打拚到9~10點,我想我會先吃吧(笑)

一起來唸書~
洗過澡,吃過飯
晚間的時間,我念法學,你充實工作所需知識
一起加油吧!!!
我們一起讓大腦吃飽飽^______________^



仙人掌~
未來還很長久
眼前的不會是一切
我們一起學仙人掌...在最差的環境下用力的生長
有水時用力儲備,沒有水時降低蒸散
加油!我們可以一起勾勒美麗的藍圖~~~
衝吧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