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從養NuaNua開始,為了帶他們搭車方便
所以買了一個可拆下當外出袋的推車
經過幾年的時間,那個袋子今年初被我洗壞了!
我們家也買車車了,最近想說買一台推車
這樣有些時候帶他們出門也會方便一些些......

從想買推車開始,就去比較ibiyaya跟Pettio
我想買三輪的子彈推車
一樣的子彈推車,ibiyaya的比較寬一些,狗狗會比較舒服
但是ibiyaya的網路太多人說售服太差,且推車無法拆下洗滌
加上我想起B姐之前買ibiyaya的大推車,壞了還無法修....
最後我決定買Pettio
反正我家就兩隻狗,一胖一瘦,窄一點也擠得下去...
不會到不舒服,只是空間沒辦法讓他們打滾罷了....

鎖定好要買Pettio 306A,就上網比價
市價大約都落在4580~4650元之間
剛好7月有寵物展,想說寵物展去看看
反正沒比較便宜也不會買貴....
跟P拔情商了兩張寵物展的票
因為假排不出來,無法去....
剛好Mico麻會去,我把票給Mico麻
然後很不要臉的麻煩她幫我到展場看這台推車的價格

Mico麻在肚臍6歲生日那天去寵物展
打電話跟我說展場是賣3500元,含運費
於是請Mico麻幫我訂了一台
這樣直接可借花獻佛當做是肚臍的生日禮物....

推車於2天後送到我們家了~

保證書是黏貼在外箱上面

保固時間有一年,非人為因素皆可保固唷!

拉出箱子,有一大包東西

再把袋子拉出來~~~

車體部分需小小組裝一下
附有底墊,底墊的底部是硬板,上面軟軟的~且可防水,很貼心

老娘看著說明書,大汗小汗滴的滿地
忙了老半天,還眼蝦看錯組裝錯誤一次後
拆掉重組裝,好一會才組好~~~~

鏘!鏘!鏘!
新推車完成囉~~~~

整個質感我還挺滿意的(請別看我家一團亂的樣子.....)

把手的部分可以調整角度

整體推車的收納挺不錯的
是說我帶狗出門也不會帶一堆東西......

以後去百貨公司就可以帶狗加購物車去了!!!


裡面空間是寬度稍嫌窄一些
長度是還算挺OK

讓車主進去試乘一下~

兩隻進去恰恰好,就不能打滾罷了!!!

三輪推車的操控性真的很好
兩隻在裡面很好推,後退也很好退
狗子在裡面推起來穩得不得了~


罩子放下來是這樣
因為雨天我們不帶狗出門
所以我就沒買雨遮布了.......

這樣3500元含運費,真的很划算呢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終於有推車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