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陪同S到嘉義參加好友的婚宴
在婚宴前一天就先到嘉義跟S的兄弟們碰面
 
晚餐,S帶我去吃了他從年少一路吃到中年的義大利麵

這是一家走家庭式風格的義大利麵餐廳
1
傳說當初乾媽因緣際會到台北拜師後
融入南部人的口味去做調整
店內的所有醬汁調味都是乾媽親自熬製

店內是挺乾淨舒適,雖不是偌大的空間
但仍不感到擁擠,反倒很有家的溫馨感
2
料理區是透明化的(跟鼎泰豐一樣XD),可以看到乾媽現做每一道義大利麵
身為變態路線的吳娃,好認真的盯著乾媽料理過程
我覺得比較不同的地方是~很多地方的義大利麵都是麵淋上醬
但是乾媽義大利麵的作法是,麵跟醬料還要在鍋內一起翻炒
所以麵有入味,醬也有靠火侯乾縮一些~更為迷人

更sweet的是,還有免費無限供應的湯品
只是,蕃茄蔬菜湯是週末限定供應
3
傳說有客人是會特地為了這個湯來用餐
當天用餐也看到臨桌客人,瘋狂的續碗喝這個湯~應該真的很美味
但因為麵的份量乾媽確實給的還不賴多,當天我飽到喝不下湯
所以~~~湯品部分我沒有嘗到口味
可是好幾桌的客人卯起還來喝←這真的是個參考指標XD

這就是可愛的老闆娘-乾媽小姐(?)
4
當天去用餐的時間,生意挺不賴的
乾媽很忙且細心的料理每一道義大利麵
就真的像媽媽為孩子下廚一樣的用心
且,料理區真的很乾淨,這真的很多餐飲業做不到!

接著,看一下菜單吧~
5
選擇性真的頗高呢!!!
且價位上來說~真的還OK
許多簡餐店的義大利麵都用料理包還要賣到250元
乾媽是自己熬醬,麵都還要跟醬翻炒後才上桌
賣你個75-200元之間,應該算很良心啦!

然,如果需要有圖片才有想像空間方能順利點餐的人
6
乾媽也體貼的有準備圖片版菜單,哈哈!
看這菜單真的會好想每一樣都吃一口,好貪心....
最後,我跟S一人點茄汁紅醬,一人點奶油白醬

7
這個茄汁蘿勒的組合,怎樣都是好吃呀
乾媽的醬頗對我的味,因為完全不用很重鹹的蕃茄醬去加味
天然好味就是清爽且滿口流香,我真的頗喜歡這個茄汁風味
8
雞柳很鮮美,麵條的Q度頗OK,入味程度也棒棒!
只是,這盤是S先生完食的....
我很堅定的說我想吃那個白醬麵
但我都忘了.....其實我個人喜歡紅醬勝過白醬

9
說實在的,好像要跟辣椒一起吃才會過癮
我真的~~~不敢直接吃辣椒(雖然我是吃大辣的人XD),內心有障礙
這個白醬不會很膩口,但是口味上略清淡些
比較適合喜歡帶點奶香且清雅些的人兒
10
麵裡的培根真的還不算少,以這價位來說~算很實在
麵的份量很OK,不夠的話加麵不加價~超甘心
可是對於大食量女孩吳娃來說~吃得飽!

我們還點了一盤薄荷生菜沙拉
11
完全不是用油膩的沙拉醬或是千島醬
也不是單純醬油底的和風醬~
這醬是乾媽特調的,內含有薄荷醬
清淡且開胃,微酸相當的好吃耶!!!

如果到嘉義,不妨可以到體育館對面~
來乾媽店裡坐坐,吃一下有濃濃媽媽愛的義大利麵唷!

フルーツ牛乳【乾媽義大利麵】
    地址:嘉義市東區彌陀路242號
    電話:(05)275-3688‧(05)275-3702
    營業時間:11:00~14:00‧17:00~21:00‧週三公休
    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mpasta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加入母愛的好食麵。


arrow
arrow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