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好久不見的餐飲業朋友,剛好到台北洽公
想四處吃吃台北的Brunch,剛好就我最閒喜ぶ顔文字素材
 
於是,就陪友人吃早午餐也聊聊天在泡泡小姐2號店

傳說這家店短短1-2年時間就開了二店
第二家店就開在榮星花園旁邊~
之後可以約S來探望四叔叔一家順便約吃飯XD
1
從外觀就走一種很純手作的風格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
挺喜歡這樣天然木色的感覺
最近我也掉入蝴蝶系統櫃板材色的漩渦裡,哈!

推開門,進到裡面~裝潢使用了大量溫暖系木材
2
採用自助點餐、自助倒水、取餐具
但,當天不好意思是友人請客,是否有服務費真的不知道ほへ?顔文字素材
可是都是自助,應該不會收服務費吧?!

其實簡簡單單的空間,用簡單的家具
3
大量的木質感,散出溫暖的感覺~整體空間很舒服
MENU是像米朗琪一樣是報紙式的
但版面的文案排版很亂,吳娃職業病的覺得很不好閱覽內容え?え?顔文字素材

角落的雜貨風格,好有FU
4
以後我家裡也好想有這樣的角落
但完全不可能,會被肚臍跟NuaNua咬爛吧!哈

友人瘋狂的點了好多餐,真的吃很飽~
來看看泡泡小姐的餐點優不優吧!
5
溫沙拉的部分普通,蜂蜜芥末醬挺普通的~
但是上方的雞肉倒還處理得還可以,可是肉質偏乾了些!
6
堅果的份量太少了,且切細細的有種吃泰國菜的錯覺~哈哈哈哈

飲料的部分有部分品名很妙~
我就點了一個不好懂的「牡丹花開時」
比較意外的是,這樣的價格居然只是馬克杯份量
7
這茶喝起來就像加了茶葉的花果茶,但茶葉味濃一些
豆奶拿鐵我是不好意思偷喝,友人說跟一般喝到的不太同
可能是偏苦澀?因為他本不加糖的人都加糖了~

接著是我們的Brunch上桌了
這邊的Brunch是全日供應
分為三個部分~現做主人餐、脆烤薄餅、熱烤三明治
有9樣小食點可供選擇,一份Brunch可選2樣小食

我在三明治跟薄餅掙扎了一下,點了比較不常吃的薄餅
8
薄餅的外皮挺脆的,切下去不會脆裂頗ok
薯條炸太久,有點黑且帶苦味~吳娃對薯條很要求鼻血顔文字素材
芝麻豆腐十分清爽好吃,帶點微酸的芝麻醬搭著豆腐好棒棒
9
薄餅裡邊的肉餡頗實在,調味也很剛好
比較厲害的是~居然能讓我吃不吃甜椒味,乖乖全吞進肚了

這是友人的現做主人餐
10
雞肉的部分煎的有點肉汁縮乾,吃起來肉質偏乾~真的soso
湯的部分也是稍嫌膩口,麵包是鬆軟的不是歐式的~
比起來,方糖的麵包好吃好多呀!!!ノシ顔文字素材

在監工前的早午餐時間,抽空跟朋友吃飯還不賴
11
妙得是~我們分明都南部人
高雄一直忙到沒碰面,居然最後在台北碰面!ByeBye顔文字素材

泡泡小姐的餐點表現真的普普通通
但後來的甜點真的頗棒~我覺得是間甜點>鹹食的店
這個是他們特有的泥巴派,就像提拉米酥
12
香草卡士達的下方是台灣香蕉,上方灑上可可粉
真的看起來一片攤軟,剛上桌我還嚇一跳~想說是送錯嗎?
但嘗一口後,味道十分棒,我很喜歡灑有可可粉的卡士達搭上香蕉的香氣!

接著,是我看著櫥窗點的甜點~
13
很特別的選擇,下方的巧克力蛋糕頗像布朗尼口感
上方的進口果乾搭著下方甜甜紮實的巧克力蛋糕~沾點卡士達一起吃!
好好吃~~~這個我真的覺的好好吃呀!!!喜び顔文字素材
又一間甜點好吃無比~但餐點還ok的店

【泡泡小姐二號店】
    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98巷23號1樓
    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sBubbleHM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甜點棒棒。


arrow
arrow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