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初買廚房吸盤吊架時,本想一起買衛浴用的吹風機架
但吳娃的支出都是有控管金額,當時有點超支
所以就先緩緩,可是我完全沒忘了要買這東西!
生活要方便~還是得借助許多得力用品呀....

這回的特力屋網路店採購,本月有足夠預算買吹風機架
另外,也幫主臥的衛生紙買了一個穩固的面紙盒....
1.JPG
吹風機架會讓每天洗完頭使用吹風機方便,進而促使自己吹頭髮比較甘心一些
因為吹風機放在它處,每天要拿來拿去吹頭髮我都累了~
加上我就沒吹乾頭髮習慣,要不是老了偏頭痛很逼人狂....
想了想,還是買吹風機吧!!!
面紙盒也是計畫要買的物品,我們習慣買軟包裝面紙...
每每用到剩1/3開始就會很難抽,我也會很抓狂
剛好特力屋有自動升降的面紙盒~完完全全不會再出現難抽狀況
◎商品頁請點→

先來看吹風機架吧.....
2.jpg
這款吹風機架可以吸盤固定,也可鑽牆固定
因為我們很不愛鑽牆,所以自然是會用吸盤方式
2-1.JPG

台灣北部是寸土寸金,對於而立的我們來說~
經濟很有限,自然房子買的也是小而美
所以對於空間利用要很用心,不然會很阿雜
3.JPG
目前的吹風機為了方便使用,是放在衛浴的置衣籃
但是,如果要洗澡會把乾淨衣服放這邊
吹風機又如果有另一人要用,就會覺得好煩!
S有點受不了吹風機在這邊......

所以,吹風機架本就預計要買
4.JPG
買了後打算安裝在鏡子右邊的牆面上
剛好也有插座,很方便使用~~~

拿出零件~
5.JPG
很是簡單,內有附一個塑膠墊片
可以貼在牆上,再使用吸盤,就能增加吸附的效能

6.JPG
7.JPG
兩種安裝方式,都有詳細的說明~很是貼心

我一個人就能簡單安裝好
8.JPG
把牙刷架移到鏡面上(牙刷架也是吸盤,我好愛吸盤)
這樣安裝好後,這幾天洗好澡吹頭髮好順暢的動線
9.jpg
因為房子小,所以要好好搶些牆面空間來用呀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著,就是來看帆船升降面紙盒.....
9-1.JPG
我們的衛浴面紙目前都是沒有外衣的
就是直接一包放著
然後因為放的地方在水箱上,每次都要反手抽取
如果用到某一個量,有時就會很難抽
或要手伸到袋子裡抽,相當阿雜.....

但如果買一般的面紙盒,也是會面臨用到某個容量
手要伸到盒子裡撈面紙的壯況...所以一直沒買面紙盒
老天爺一定有聽到我的心聲,市面上出現了這個~
10.JPG
會自動升降的面紙盒耶!!!
發明的人一定跟我一樣受不了手要伸進去撈面紙.....

且安放衛生紙還蠻簡單的
11.JPG
如果是軟式包裝,就連包裝一起下去
但硬殼包裝就要整個取出再放入
是說,應該大部分人都是買軟式包裝的抽取衛生紙吧?!

外型相當簡約,是我的STYLE
顏色很多款都很討喜,我很難抉擇下...
12.JPG
仍是選了偏桃紅的巴黎紅
完完全全忘了我家有男主人,偶爾該買些中性顏色用品才對XD

打開內部就是這樣
13.JPG
上方兩個固定彈片可旋開,面紙放進去再旋回固定就好
下方是彈簧,能隨著用量上升下降~很是人性!
14.JPG

這樣,以後就不會有用到某個量後
要反手去衛生紙袋內撈衛生紙的抓狂狀況
15.JPG
我是相當相當喜歡這樣的設計 
因為如果不是一抽一張,是手伸進去撈
很可能一次撈了一小疊,會造成浪費呀!
衛生紙是奢侈品~要省著點用呀!!!

◎最後一樣提醒大家,到特力屋或HOLA網路店購物~
   結帳後別忘了填入年獸家的分享帳號「dorzainua再按下分享賺唷! 
1454973432  
特力屋網路店:http://www.i-house.com.tw/     
※本文同步發表於Sharer分享+,請點→
 
更多商品請參考下方的跑馬燈~感恩!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衛浴空間大搶救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