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台灣飛到峇里島要5個小時,加上飛機都沒有特早出發
所以出發第一天跟回國那一天都是交通行程(班機時間真爛)
第二天才是真正遊記的開始呀~~~~
只是,我們出發玩樂前就先到SPA中心去馬殺雞囉!

我們向SUKA BALI買的機+酒是有送一些東西
酒店跟Villa都有送兩人各一次的SPA
Bali有SPA天堂的美名,來到這邊的人大多會狂按摩
但是吳娃是一個相當不喜跟他人有肢體接觸的人....
所以送這種要脫到幾乎精光的SPA真的是逼死我的好意
加上我本人相當不愛按摩,最後決定就把SPA療程全部給S做!

在The Stones要住三天,第一天不算~S必須在接下來兩天完成2次SPA
所以就第二天做一次,第三天在做一次
又,SPA中心有營業時間~不是24小時的
我們第二天又約了The Stones送的印尼式晚餐,吃飽SPA就過了服務時間
最後就一早睡醒去按一按舒展後再去逛Kuta-Legian的巷子

1.JPG

這是TheStone的SPA中心外觀
它就在門口安檢處的旁邊~
2.JPG
在BALI的五星酒店裡,服務生都相當有禮貌
看到客人都會問好,只是他們的英文發音很可愛
3.JPG
對於習慣接觸歐美口音的S來說,聽的很吃力
但我這個英文發音很破的,意外完全聽的懂印尼式英文!
這趟旅程~S不斷覺得他娶的是來自印尼的外配XD

這邊的SPA中心迎賓都會給一杯小飲品
薑跟檸檬或香茅泡的,相當好喝~有冰有熱,The Stones是提供熱的
登記好房號及服務內容確定好後
芳療師就先帶我們到小房間
4.JPG
到底峇里島式的SPA包含什麼內容?或哪裡不一樣?
其實我不知道
總之就是先洗腳然後壓身體安捏~~~~
5.JPG
原本我是帶著筆電要去那邊陪S按摩

6.JPG
一開始做腳部的按摩,S就說還挺舒服的
7.JPG
(但這照片好害羞唷~~~~~)

8.JPG

我看按腿好像很舒服,S就問有沒有單純足部的按摩
因為我本人根本不想脫個精光~~~~
8-1.JPG
就這樣,我意外的買了一個足部馬殺雞(36USD含稅,貴)
也是我來BALI唯一做的按摩療程(我是真的不愛按摩)
9.JPG

因為我沒有特別去按摩
其實我也不知道感覺~
10.JPG
S是說頗為舒服~
但按的過程都會睡著.....
11.JPG
也不知道哪裡不一樣
我本人的腳按摩過程,本還能上臉書
也按到一半我就睏企呀!!!!
13.JPG

總之,到Bali大家都說要瘋狂按摩
但像我不要按摩就還好
剛好把住宿送的按摩都給S按~他幾乎天天按

再來就是,酒店裡的按摩比較貴~但衛生跟服務也比較好
如果到路邊的按,就注意一下衛生問題囉

記得~按摩也是需要給小費的唷!
標準落在2-10USD,看你覺得按的有多好去給
我們兩個共給了6USD小費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終於開始紀錄蜜月。

峇里島蜜月自助行相關文章:
BALI。[HoneyMoon] 專門規劃Bali的極優旅行社-SUKA BALI
BALI。[HoneyMoon] Day1,為何買不起商務艙?
BALI。[HoneyMoon] Kuta區住宿-The Stones
BALI。[HoneyMoon] Day2‧Kuta-Legian~峇里島鬧區逛大街
BALI。[HoneyMoon] Day2‧The Long Rice Table印尼式晚餐
BALI。[HoneyMoon] Day3‧海神廟Pura Luhur Tanah Lot
BALI。[HoneyMoon] Day3‧烏布-I MADE JONI 髒鴨餐到底有多髒?
BALI。[HoneyMoon] Day3‧象洞 Goa Gajah
BALI。[HoneyMoon] Day3‧烏布皇宮、傳統市集
BALI。[HoneyMoon] Day3‧烏布 Naughty NURI'S Warung 淘氣諾利烤肋排
BALI。[HoneyMoon] Day4‧水明漾(Seminyak) Jerami Villa
BALI。[HoneyMoon] Day5‧峇里島人公認最好吃的烤豬飯-馬連先生Pak Maleng
BALI。[HoneyMoon] Day5‧金巴蘭(Jimbaran Beach)浪漫夕陽、燭光晚餐
BALI。[HoneyMoon] Day6‧好吃的尿尿小童→打道回府

美甲。[台北內湖] CH Essence‧渡假風十足BALI蜜月光療


arrow
arrow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