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的~拖很久的蜜月紀錄到了回國這一天
因為班機時間在午後,所以回國這天的行程就只是吃飯
最後兩天都住水明漾區,離開BALI前~
我堅定的要吃過「尿尿小童Manneke Pis」才回國!!!

最後一天的早餐依然是吃Villa送的
0.jpg
講真的,早餐還是The Stones勝出
Villa的早餐因為會幫我們送進房(其實也是自己選擇要送進房)
等我賴完床起來都冷了!!!

最後一天,S依然是去按摩了
Villa有送我們一人一次的印尼式SPA,我的扣打也給他按
S決定最後一次的SPA要加價改為4手按摩.......
1.jpg
看起來好像頗為享受
居然加了26USD+4000RP~~~好貴呀!!!
且他說其中一個芳療師手勁過強,兩人手勁不一沒有很爽快...

S按摩的時間,我就溜回房間了
2.jpg
在泳池邊看書按手機
黑肉底的我來到陽光充足的海島
即使不下水去曬,也是立馬反黑呀!!!

S按摩後,我們也差不多到退房時間
當初跟SUKA  BALI訂機+酒,接待的人員不錯有送我們接送機
我們要搭15:45的飛機回台灣,跟當地送機導遊約好13:00接我們
想說吃個中餐才離開,於是目標很明確的直接殺到尿尿小童
3.JPG
這是來自比利時的老闆開的
扛棒用的是比利時首都市標的撒尿小童像
看旅遊書上說東西地道好吃(忘了週幾晚上有JAZZ演出)
4.JPG
離開前,就決定是它了.............

5.JPG

礙於服務生英文不好,我們又不會印尼話
然後老闆可能在廚房忙一直沒出來
6.JPG
點餐我們搞了好久,最後居然放棄溝通的直接請服務生推荐
且又因為日子過很久,我英文能說不會讀~我也忘了我們點的菜名

先上桌的是附餐麵包
7.JPG
他的麵包是鬆軟口感,麵香不是很足~但咬久很甜口
上方的奶油抹醬超級好吃,我後來都「葛」一大坨!
8.jpg

來到BALI,我一直在喝果汁
9.JPG
離開前衣然是果汁....
這張照片S可能會殺了我吧!!!

不一會,餐點來囉~~~
10.jpg
由上而下~南瓜濃湯(附烤餅)、漢堡、比利時卦包(?)
因為菜名全忘了,這都我自己取的....

先看一下比利時卦包,看起來沒有很誘人
11.JPG
卦包餅皮外酥中心軟,香氣低調可是搭著裡邊的菜肉好好吃!!!
肉的處理方式看起來味道偏淡,但其實肉鮮甜且味道香濃的很
12.JPG

這個湯剛上桌時,我一看顏色就覺得那不是我的愛
13.JPG
但拿著旁邊的烤餅沾著湯食用,人間美食!!!
我再沒也喝過比這好喝的南瓜湯~
濃郁且不膩,會讓人一口接一口~~~~~

15.JPG
漢堡夾的料好驚人
但是我個人當天很叛逆的打死不吃漢堡
S說漢堡肉好吃到他想帶老闆回台灣安捏~~~~
這一餐吃了25USD,還比S的按摩加價便宜

吃飽後,差不多也到約定送機時間
回到Villa跟送機導遊碰面後就到機場
16.JPG
BALI是需要離境稅的,一個人是15000RP
大家有到BALI記得要先預留好一人15000RP的離境稅
因為不接受美金唷~~~~
17.JPG

接著要出關前,要拿出入鏡的資料單另一廉出來(最左邊那張粉的)
如果搞丟好像就是要花錢解決(不會像亞果出任務那樣不讓你走XD)
18.JPG
只是入鏡後收放好很重要,才不會搞的很麻煩

出關後才發現我有明信片沒寄~
幸好機場的免稅店周邊有郵筒
19.JPG
且是超有BALI特色的郵筒!

他們機場很難逛
建議沒事不要提早太早來機場呀~~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蜜月補完了。 

峇里島蜜月自助行相關文章:
BALI。[HoneyMoon] 專門規劃Bali的極優旅行社-SUKA BALI
BALI。[HoneyMoon] Day1,為何買不起商務艙?
BALI。[HoneyMoon] Kuta區住宿-The Stones
BALI。[HoneyMoon] Day2‧The Stones的峇里島式SPA
BALI。[HoneyMoon] Day2‧Kuta-Legian~峇里島鬧區逛大街
BALI。[HoneyMoon] Day2‧The Long Rice Table印尼式晚餐
BALI。[HoneyMoon] Day3‧海神廟Pura Luhur Tanah Lot
BALI。[HoneyMoon] Day3‧烏布-I MADE JONI 髒鴨餐到底有多髒?
BALI。[HoneyMoon] Day3‧象洞 Goa Gajah
BALI。[HoneyMoon] Day3‧烏布皇宮、傳統市集
BALI。[HoneyMoon] Day4‧水明漾(Seminyak) Jerami Villa
BALI。[HoneyMoon] Day5‧峇里島人公認最好吃的烤豬飯-馬連先生Pak Maleng
BALI。[HoneyMoon] Day5‧金巴蘭(Jimbaran Beach)浪漫夕陽、燭光晚餐


arrow
arrow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