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友強力推荐說屯京拉麵好吃
S出國前我們某個週末逛信義新天地
就這樣走到A8的B2去吃屯京~~~
(那天也不小心買了一個Rimowa行李箱回家)

話說跟老公出門都很人模人樣
1.jpg
但如果要帶肚臍跟NuaNua出門,我馬上大嬸樣
踏ㄟ安捏~~~~~
所以帶年獸出門被認出來我都超囧

2.jpg

日式餐廳桌上真的很多調味罐
3.jpg

可愛的是這個文化也從日本來台灣~
4.jpg
去日本看見穿西裝的伯伯吃拉麵真的會去要紙背心~超可愛!

5.jpg
menu是圖片式的,品項不會很複雜
好點餐也易懂~~~~

5-1.jpg
不收取服務費很優~
然後桌邊的水我記得是微冰的,很棒棒
快把桌邊提供冰水的日本飲食文化帶來感染台灣
我好需要吃飯有冰水可以配呀!!!(一口飲盡)

6.jpg
一上桌就被那叉燒給吸走目光~感覺好氣派呀!
但其實他就只是擺開咩~哈哈
每碗麵上面都有好大一把的蔥苗,我大吃一驚!
是說蔥苗可以整把夾給S很是方便,如果是天女散蔥花我就哭了~

7.jpg
東京的口味很醇厚的豚骨拉麵,鮮甜且很順口
味噌的湯頭稍濃一些,我只試喝一口~因為怕打亂東京的湯頭
蛋的部分挺好吃,沒有發酵味~很滿意
麵體Q且不爛,紮實口感很飽足~我們還叫了加大吃的好撐呀!
整體來說麵是很好吃,口味也頗棒,會列入回鍋店名單裡

8.jpg
日本的炸雞腿肉都好「糾西」好嫩~
且外皮雖穌可是不硬,好想現在立馬來一盤呀!

吃完屯京拉麵後
隔天去了新店吃薇甜
一樣花了770元,S說他要選擇吃拉麵~
薇甜東西是好吃,但太貴且份量太少了!(我們是多餓?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 突然好餓! 


arrow
arrow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