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了RYU麻(阿ZO小美人)PO在家族的安樂死真相影片!!
真的很難過.......但我難得堅強沒哭-->只是非常唾棄這制度

鼓起很大的勇氣....開啟檔案-->整個影片有一股很濃的哀悽!
這是一部完全沒有手法可言的影片....
但卻比起更多好萊塢電影更憾動人心,而且是一種沉重的打擊!
沒有運用什麼後現代手法或是特殊如蒙太奇的剪接法。
本著「真相」的信念,呈現出事實的黑暗。

最後那一句...很讓人心疼
『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。人類是狗......』
我想愛狗人看見這一個影片後加上這句註解,應該內心很五味雜陳吧!

是社會病了?還是政府瘋了?
讓我們回想幾十年前吧.......人口爆增的年代
政府提倡「結育」來控制出生率,很好~政府有概念
但是幾十年後的今天.....流浪狗問題
政府卻提倡「以殺制量」,我不禁想問-->牠們不是生命嗎??
政府這樣集中「屠殺」的行為難道不像南京大屠殺嗎???
明明有經費可以去買安樂死的藥~~
為什麼不把那些錢拿來幫流浪狗結紮呢??

人類何其變態呀??
有哪一種生物抗議過人類霸佔他們的生存空間~而發起屠殺?
有哪一種生物曾經因為人類造成的汙染而走上街頭??
我只覺得我們的社會病了......
政府本末倒置...官員也沒一個有腦袋可言(我們用錢養一堆垃圾)

看完安樂死影片....
我一直在想--"我們的教育教我們尊重生命"
我們的現實生活中--"卻在進行物種毀滅的屠殺"
這些動物就因為他們不會說"齷齪"的人類語言-->所以該死?!

唉..............這是怎樣的心情?!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樣無奈吧!!
如果今天政府肯改變制度....肯以結育代替撲殺
那我會願意把自己能力內能捐的錢~捐給他們來做結育基金!!
但是.....政府會改嗎?!
原來....生命還有貴賤之分呀?!

我想上帝告訴萬物~~每一條生命的價值一樣!!
今天我想告訴大家~我覺得人類的命是最低賤的!!
這個社會因為人類這種爛生物--->就快毀於一旦了!!

最後我想請那些提倡安樂死的人給我好好思考以下狀況....
今天如果因為人口過多~新出生的嬰兒跟沒有社會價值的老人~
加上失業沒有收入的壯年人~都要一併集中撲殺!!
請問那會是什麼心情?!今天請把安樂死用於自身......
想像當一群狗跟貓拿著針頭來對著人類安樂死~~我想那會很好玩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